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红石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2941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网络作家周小平被起底,曾组织裸聊

已有 3643 次阅读2014-11-4 19:00 |个人分类:周小平|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北京时间, 网络, 博讯 分享到微信

习近平接见的网络作家周小平被起底,曾组织裸聊
(博讯北京时间2014年10月17日 转载)    周小平,曾组织网络淫秽裸聊,被警方抓捕入狱。百度百科,2010年前中国原创音乐基地网副总,2013年达人信息运营官,中间几年空白。恰好这期间,互联网音乐网站分贝网,因组织网络淫秽表演,CEO郑立、副总裁周平被查。四月网周小平简历,亦为曾在数家互联网企业任职。
    
    【文匯網訊】據鳳凰網報道,在15日由習近平總書記主持召開的文藝工作座談會與會人員中,除了文學界、影視界、曲藝界的權威人士,還有兩位年輕的網絡作家。
    習近平總書記在講到互聯網文學時,停下來問:「聽說今天來了兩位網絡作家,是哪兩位啊?」
    周小平、花千芳迅速站起來並向總書記舉手示意。
    「你們好!」總書記說。
    兩位年輕的網絡作家略顯緊張地回答:「您好,總書記!」
    座談會結束時,習近平還走到他們面前,親切地說:「希望你們創作更多具有正能量的作品。」
    【周小平、花千芳是誰?】
    周小平,1981年4月出生。四川自貢人,知名網絡寫手、評論人。現在新浪微博上的實名註冊賬號中擁有近47萬粉絲,自我註明身份為「互聯網資深分析師」,「網權力+文化冷戰九大絕招概念提出者」。代表作品有知名博文《請不要辜負這個時代》、《你的中國你的黨》、《美國對華文化冷戰的九大絕招》等。
    花千芳,1978年出生,原名寧學明。初中畢業,外出打工十年,之後返回家鄉遧寧省撫順市清原滿族自治縣務農,養雞、種地,從事網絡寫作,成為撫順市作協會員。代表作有網絡連載小說《我們的末日》、《我們的征途是星辰大海》,博文《是誰扭曲了你的信仰》和《擊潰抹黑中國的這條戰線》等。
    網絡上名人很多,為什麼周小平與花千芳能夠成為幸運兒?
    一位微博認證大V北大中文系教授@張頤武曾經這樣評價過周小平:這是一個瘦弱的中國年輕人,但他卻表現出很堅強的意志力和在複雜的網絡環境中表達自己的能力,文章有著獨到的風格和力量。他充滿著來自個人經驗的對於互聯網上年輕人的真切的感受,因為他自己就是他們中間的一員。周小平並不代表誰,他只是把他個人對時代的看法坦誠地表達出來,但這表達卻也是許多普普通通的中國年輕人的心聲。
    然而對於二人,尤其是周小平,互聯網上還存在較大的爭議。支持者認為他的文章思路獨特,呼籲理性思考,在現今的網絡環境下給大家提供了一個看待問題新的方向。但批評者認為,除去爭議較大的價值傾向,周小平文章不僅邏輯混亂,在最基本的事實和常識方面也有多低級的錯誤。
    例如在博文《謠害天下,無人懺悔》中,周小平對另一位網絡知名人士@薛蠻子提出公開批評,說「薛蠻子為淨水器推銷,詆毀中國水質有毒,造成舟山帶魚養魚場滯銷,當地無數養殖農戶面臨破產」。而廣大網友在查證後發現,根本不存在「帶魚養殖」這種事情,周小平也因此獲得了「周帶魚」的綽號。
    另外在其對於網絡大V李開復的《十問李開復》發表後,網絡上有人開始起底周小平的背景,如網友@深夜一隻貓——周小平與互聯網音樂網站分貝網副總裁周平長相酷似,年齡、經歷及所從事行業均有重疊處,且其在自己的簡歷中並未提及分貝網涉黃案件期間的經歷,曾組織網絡淫穢裸聊,被警方抓捕入獄。@吉四六和@冒安林則說,百度百科周小平的履歷,註明了其2010年前系中國原創音樂基地網副總,2013年則為達人信息運營官,中間幾年空白。恰好這期間,分貝網,「因組織網絡淫穢表演,CEO鄭立、副總裁周平被查」。
    
    习近平接见的网络作家周小平被起底,曾组织裸聊
    习近平接见的网络作家周小平被起底,曾组织裸聊


    习近平接见的网络作家周小平被起底,曾组织裸聊


    习近平接见的网络作家周小平被起底,曾组织裸聊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