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看人间 //www.sinovision.net/?4315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新晋四川网络作协主席穿越时空 语惊四海八荒

热度 1已有 7322 次阅读2015-6-13 10:25 |个人分类:网事|系统分类:文学| 网络作家, 穿越时空, 虚无主义 分享到微信

http://ww2.sinaimg.cn/large/c1fabec3jw1et2r6sxlhxj20gz0pdmz8.jpg

新晋四川网络作协主席穿越时空  语惊四海八荒_图1-2

@凤凰网历史:【周小平:抗战谁是主力?问问淮海战役为红军运粮的百万民众】———历史君瞬间凌乱了。这淮海战役和红军和抗日战争都没关系啊。[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嘻]
@严祖佑://@天人合一之境: 他的讲话和文章硬伤到处都是。 //@唐贤兴:淮海战役中老百姓为红军送粮。这一定是周小平同志的笔误,他断然没有能力重编历史。千万别让我的中学历史课全白读了呀。
图片地址:http://ww1.sinaimg.cn/large/706d68adjw1et2cqfovwhj20f10qoadt.jpgw
@王小山:最近学习心得:红军在一百万民工帮助下,打赢了淮海战役,取得了抗日战争的伟大胜利。
@王晓渔:“历史虚无主义”,这个命名太深刻了。批判历史虚无主义,不等于批判历史虚假主义,真假并不重要。比如有人说:”抗战到底谁是主力?当时的民心 所向是什么?其实淮海战役中那一百万冒着炮火用手推车为红军运粮的老百姓早已给出了答案,无须质疑。”谁批评这句话违反历史常识,谁就是历史虚无主义。
@捕帖者说:花搞个【司马昭之心】,周又整出个给红军送粮的故事,这俩孩纸的共性是都愿意轰隆大动静,而且还都是在被加官之后表现出的狂放不羁,完全不按 朝廷的常理出牌,真是一副“语不惊人死不休”的网络大咖之脸,难不成今后还有更加惊世骇俗的浪言放出,即使有也就在特俩之间一拼高下鸟http://t.cn/R2lVWIh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