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看人间 //www.sinovision.net/?4315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五毒书记张二江:搞了很多的女人是受西方文化的影响

热度 2已有 6042 次阅读2015-6-15 02:18 |个人分类:资讯时评|系统分类:女性世界| 西方文化, 张二江 分享到微信

@大案:【湖北“五毒书记”张二江:我的减刑是相当规范的】因违法乱纪,被时任湖北省委书记痛斥为“吹、卖、嫖、赌、贪”五毒俱全,其“五毒书记”的称号 从此不胫而走,成为2002年反腐的标志性词汇。2002年,张二江因犯有贪污罪受贿罪,被湖北省高级人民法院二审判处有期徒刑十五年。2010年底,经过数次减刑的他,提前出狱。http://t.cn/R2Hvol8
@澎湃新闻:【湖北“五毒书记”称玩弄女性是受西方影响】张二江,曾被时任湖北省委书记痛斥“吹、卖、嫖、赌、贪”五毒俱全,2002年因贪污受贿获刑 15年。据传其与100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张称,事情是真,数字是假,西方有句话说权力就像鲜肉,女人最喜欢。【服刑时,无一女友探望他】。http://t.cn/R2H73UD

五毒书记张二江:搞了很多的女人是受西方文化的影响_图1-1

@张鸣:当年的五毒书记张二江说,他搞了很多的女人,是受西方文化的影响。挺靠谱的,找到根源了。但是,当年严嵩、和珅这些贪官搞女人,又是受了哪个文化的影响呢?

@南大景凯旋://@展江: 利玛窦和耶稣会来华比严嵩年代晚,那这个西方文化的影响只能来自马可波罗了。
@徐昕:五毒书记称,玩弄女性是受西方影响。据传与100多名女性有不正当关系。服刑时无一女友探望他http://t.cn/R2H73UD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