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看人间 //www.sinovision.net/?43156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咱们的雾霾”

已有 1617 次阅读2017-2-5 06:18 |个人分类:啼笑皆非|系统分类:健康养生| 雾霾 分享到微信

“”

@杨佩昌:明明是一大丑闻,居然说成是一件光彩的事情。狗屎都猛舔出香味,实在佩服.

@徐昕:不服不行 //@光远看经济:  //@琢磨先生:总可以找到舔的角度,也是一种独特的能力。 //@李文的智蹼:[哈哈]//@李不白的店: [哈哈]//@泪水不再有温度: [哈哈]//@猫在阳台: 一贯吃屎,以臭为香。一天不吃,对不起党。

@徐昕://@律师王兴:不过雾霾不是美帝气候战搞来的吗?咋又成我们的雾霾了?这到底该爱还是该恨呢? //@邓相超://@沙沙11: [嘻嘻]//@天良2012:如果说信民主要滚到美国去,那说信马列的就该滚到坟墓去了……//@可可-cm6: [哈哈]//@作家东海-: [哈哈] //@小貝的真妮花: //@门前有棵樱花树:
微博原文:@袁腾飞:[酷]

北京大妈无惧雾霾戴口罩跳舞

@网易新闻客户端2015年12月7日,北京遭遇雾霾袭击,首发红色预警。民众仍旧戴口罩在雾霾天跳广场舞。http://t.cn/R4Pufwa

@陆伟民律师:#中美雾霾#曾经的美国空气污染也严重,1970年4月22日,二千万民众在全美各地举行游行,在此压力下,联邦政府成立了环保署,国会通过一系列保护环境的法案,从此才有转机;而当超级雾霾来袭时,中国百姓却尽情地享受生活,更有北京大妈喊出“咱们的雾霾”,为此不得不说,有怎样的人民就有怎样的空气。

@徐昕:首先是@胡锡进 主编有才 //@检察露薇:网友们太有才了
微博原文:@袁腾飞:笑[笑cry]了!

图片地址:http://ww1.sinaimg.cn/large/617fc8a9jw1eyux4dd857j20hs3aywqy.jpg,中国百姓却尽情地享受生活,更有北京大妈喊出“咱们的雾霾”,为此不得不说,有怎样的人民就有怎样的空气。

@徐昕:首先是@胡锡进 主编有才 //@检察露薇:网友们太有才了
微博原文:@袁腾飞:笑[笑cry]了!
图片地址:http://ww1.sinaimg.cn/large/617fc8a9jw1eyux4dd857j20hs3aywqy.jpg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