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JessieH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381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干煸茄子

热度 10已有 36052 次阅读2015-1-11 14:03 |个人分类:美食篇|系统分类:美食分类| 茄子, 美味 分享到微信

干煸茄子_图1-1

首先感谢姐夫的姑姑,因为这道菜是从姑姑那里吃到后自己复制的。我爱吃油焖茄子,但油焖茄子一定要放很多油起油锅才能做好吃,而现在我实在害怕把厨房搞得油烟瘴气了,所以要吃油焖茄子只能去饭店。如今这道干煸茄子不需要很多油是随手就可做出的美味。
首先把茄子切长条,

干煸茄子_图1-2

然后自然风干,外皮皱起,大约五分干吧,耗时大约3-4天。如果放在风大的室外风干些,会更有嚼头。我是放在室内自然晾干的。

干煸茄子_图1-3

然后放在蒸锅内蒸熟。爆糖醋酱油蒜子汁,淋在茄子上拌匀即可。

干煸茄子_图1-4

美味随手拈来。

干煸茄子_图1-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8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Chen2006 2015-7-20 20:40
Love the color! 赞叹!加油!
回复 筝筝尘缘 2015-1-25 22:01
喜欢这种味道
回复 JessieH 2015-1-21 22:40
khtao: https://news.sinovision.net/portal.php?mod=view&aid=327533   推荐到美食新闻首页
哇!谢谢!很惊喜!
回复 khtao 2015-1-21 16:00
https://news.sinovision.net/portal.php?mod=view&aid=327533   推荐到美食新闻首页
回复 khtao 2015-1-21 15:54
推荐到美食栏目!
回复 曾经湘桥 2015-1-12 10:58
介绍烹饪程序、拍摄佳羹留影,闻者有份,学烹有福 !
回复 凌志轩阁主 2015-1-12 00:09
终于知道垂涎三尺的滋味了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5-1-11 16:53
我是茄痴,喜欢一切以茄为核心的菜!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