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JessieH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381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童趣

热度 5已有 4596 次阅读2015-2-10 22:31 |个人分类:心里的歌|系统分类:文学| 童年的记忆 分享到微信

童年已是久远的记忆,但童年的记忆却隽永如新。

早春,妈妈孵了一群小黄鸭,姐姐领着我赶着鸭子去池塘洗澡。初识水性的小鸭子,扇开稚嫩的翅膀,扑通扑通跳下水,欢快的在水里游起来。

童趣_图1-1

初夏,我吵着闹着要你带我去海边,你却总是在忙,忙着工作,忙着帮助别人。小小的我把玩着你去普陀山出差时从海边捡回的贝壳,日日翘首企盼着你骑着硕大的28寸凤凰牌自行车的弱小身影披着日落余晖出现在那条尘土飞扬的乡间路。

童趣_图1-2

深秋,门前山上的自留地,经过霜打的菜叶是如此甘甜,我天天吃不厌你炒得青菜。你摘菜叶,我捡落叶。这红红绿绿的树叶儿,记录下我们所有的幸福甜蜜时光。

童趣_图1-3

寒冬,我将与你共度的点滴凝练汇聚成一片晶莹洁白的雪花,把你的记忆永远封存却能在心底随时绽放。

童趣_图1-4

四季更替,时光流梭。化解对你的思念,我将倾述流于指尖,触成别样的美丽。你给予我健康与智慧,你教我微笑对生活。

以上所有图片均来自自己制作的手工香皂。珍惜拥有的一切,记录生活的美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4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放飞情感 2015-2-11 11:23
是的养小鸭子很好玩,我记得我在二十多年前养了4个小鸭子,有一天小雨了,鸭子让雨浇了,就都不动了,我要扔,正好一个学生上我家来了,学生说老师不能扔,放在热的地方,鸭子就能活,我按这个学生的要求给鸭子放在热的地方,果然鸭子活了。现在看见鸭子就想起这个故事,也不知道这个学生现在在哪了工作。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