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靳光祥谈活性营养 //www.sinovision.net/?441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垃圾人来了,管好自己的嘴,浙江一美女因出言不慎,付出惨重代价 ...

已有 1929 次阅读2018-10-18 16:07 |个人分类:时事政治| 垃圾人定律, 戾气, 沮丧, 愤怒, 仇恨 分享到微信

你可能没有听过“垃圾人定律”。当正常人遇到“垃圾人”,是不可以用正常方式去回击和反应的。希望善良的朋友们谨记!

最近发生在浙江温州第一桥”火锅先生“的事件,林女士出言不逊,为了一时的快感,受到了惨重代价,带给人们不尽的唏嘘和惊叹,这反映出一种深刻的社会问题,值得整个社会反思!

服务员在在C1点火。C2的女子就让服务员加汤。

林女士说:“喂,那个谁,赶紧快来,快来给我加点汤,烧干了怎么吃啊。”

服务员看了眼说:“锅里还有水啊。”说完这句,服务员给C1的端了锅底,随后才回来给林女士加汤。

因为晚了点,加汤的时候林女士很不高兴,冷哼:“你怎么这么慢,服务态度这么差,把你店经理叫过来我要投诉你!”

林女士狠狠的瞪了服务员,这让服务员也很恼火。

服务员不高兴的回道:“不要把你的那种心情带到我的工作当中来。”

服务员并没有把经理叫过来,这时候原本以为没事了。

然而没过多久,单位徐经理就找上了服务员,说有人投诉上了微博,服务员一听十分恼火。

气不过就找了C2林女士:“为什么你投诉到了微博上?我有什么做的不对地方你说一下,能不能把微博删掉。”

不论服务员怎么说,林女士就是不删除微博,一边还冷言热讽骂道:“你他妈的是谁啊!”

“叫你加汤,加的那么慢,服务态度那么差,投诉的就是你!”

“请你把微博删掉,有事我们私下说。”

“你他妈是谁,删不删微博是我的事。”

服务员受到侮辱,非常气愤,一时间之间失去了理智,去了开水间,用塑料盆接了九十九度的开水,冲到林女士身边,从头上淋下去!

滚烫的热水从林女士的头部遍布上身,肩膀,胳膊,瞬间通红一片,不停的发出凄厉的惨叫声。

几分钟后,警方和救护车均已赶到现场。警方不费吹灰之力便将凶手逮捕。而林女士却因此付出惨重代价,全身42%重度烫伤,年貌美丽的她被毁了容。这件事仅仅起因于一次微不足道的事情。

有人说凶手太凶残,也有人说林女士自找的。

记得有一个好友曾经跟我说过:“现在的中国,遍地的戾气。”诚然,这遍地的戾气也不知道是何时开始悄然而生的,而且一直在加剧。

2014的夏天,麦当劳杀人案,那个受害女子一定没有听过“垃圾人定律”,当正常人遇到垃圾人是不可以用正常方式去回击和反应的,希望善良的朋友们谨记!

一对情侣晚上在餐馆吃饭,漂亮女友被隔壁桌醉汉吹口哨,男友说反正吃完了咱走吧,女友说你怎么这么孬种啊是不是男人,男友说犯不上跟流氓较劲。女友急,骂完男友又过去骂那群醉汉,结果醉汉围上来开打,男友被捅三刀,在医院抢救无效死了,临死问了女友一句话:我现在算男人了吗?

如果北京那位被摔的孩子妈妈知道这定律或许就可以避免孩子的悲剧!

还有去年底,一位34岁外企海归精英开大奔在北京大悦城地库跟人为变道起争执,被对方乱刀砍死…

现在的世道真得很恐怖,你都不知道那么多的人为何戾气如此重,悲剧往往就是一念之差,退一步海阔天空,得饶人处且饶人,因为神经病太多,说不定什么时候就发作了。

一位朋友在正确的车道上行驶,突然间一辆黑色轿车从停车位开出,正好挡在前面。 朋友立即踩刹车,车子滑行了一小段路,刚好闪开来车,两车之间的距离就只差个几厘米!这辆车的司机凶狠地甩头、并且朝着我们大喊大叫! 我朋友只是微笑,对那家伙挥挥手。

我的意思是:我朋友表现得很友善。于是我问他:“你刚才为什么那么做?!那家伙差点毁了你的车,还可能伤害我们!”

他解释说:“许多人就像‘垃圾人’。他们到处跑来跑去,身上充满了负面垃圾:充满了沮丧、愤怒、忌妒、算计、仇恨,充满了傲慢与偏见、贪心不满足、抱怨、比较,充满了见不得人好、愚昧、无知、烦恼、报复、和充满了失望。随着心中的垃圾堆积又堆积,他们终需找个地方倾倒。

有时候,我们刚好碰上了,垃圾就往我们身上丢…所以,无须介意!只要微笑、挥挥手、远离他们,然后继续走我们自己的路就行! 千万别将他们的负面垃圾接收再扩散给我们的家人、朋友、同事、或其它路人。”

不要让“垃圾人”接管自己生活当中的任何一天!

人生短暂,绝对不要浪费心思和精力在这些事上!

生活中遇到这样的人一笑而过!

生命如此脆弱,来不及计较一些无聊的事和人。听从内心,走自己应该走的路!

最好境界——谁会和垃圾一般见识!

希望此文可以警示这个社会和人们,和谐生活才是美好的!不管你腰缠万贯还是一盆如洗,相互尊重、相互理解,和谐共处,否则即使拥有万贯家财只不过是过眼云烟。

坚持推文不易,读完文章的朋友别忘了点赞和转发。



 

人物简介:靳光祥,中国社会管理科学研究院学术委员、济宁市春秋植物蛋白公司总经理、中关村炎黄中医药科技创新联盟副主席、北京中关村华企领袖健康顾问团副团长、山东省发明协会会员、山东轻工业学院《低变性花生蛋白粉生产工艺研究》专家课题组成员、《高活性花生蛋白质产业化开发》科技成果第一人、《花生低温脱脂综合加工高新发明专利技术》拥有人、弱碱性复合功能活蛋白发明人。“医养结合”研究专家,从事21世纪创新医学研究,得到国家科技部和中国药文化研究会与中国食品工业协会支持,2005年获全国食品工业科技进步最高奖,2007年获山东省发明专利奖,获2011中国优秀创新企业家荣誉称号,2016年被国家科技教育领导小组的”中国科技创新与战略发展研究中心“和”中国医药保健工作委员会”聘请为教授与生物技术专家。2017年国家科技部“海峡科技与产业杂志”认定为新时代“药食同源”开拓者、收录中科院“看中国.人材强国”数据库,收录中国影响力人物数据库-行业名人百科、2018年中国管理科学研究院特邀靳光祥为“创新决胜未来”代言人、“轻松筹”认定靳光祥为当代活雷锋、国家科技部科技日报社“两会特刊”专题报道靳光祥。

靳光祥微信号也是手机号13863787777

不相信若大的人民日报就没得癌症与尿毒症的 - 靳光祥 - ok0537@126 的博客


相关阅读
参考文献3;一个尿毒症患者的治疗历程_营养保健师张军_新浪博客

松源市尿毒症患者谈人生与疾病治疗之路尿毒症患者(化名松原志成)在人民网发表微博说;如果我当时有防范高血压的知识就不会脑出血,如果有甘露醇能导致尿毒症的知识就不会尿毒症,早有高活性蛋白质能修复肾脏的知识,绝不会肾病发展至此!悲哀!希望营养知识早日普及!! http://t.people.com.cn/10055131
李克强总理答两会记者问:给尿毒症患者与干细胞研究带来什么希望 ...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