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愚乐巴士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4165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吉艾科技员工:郭文贵“爆料”就是一个笑话

已有 1172 次阅读2017-7-27 02:46 |个人分类:个人杂谈|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7月25日,记者赶赴上海。在吉艾科技上海分公司,位于上海市黄浦区南车站路的一栋二层小楼内,记者见到了姚庆本人。

  “我最早知道这个事情,是有很多股民、投资者打电话到公司董秘办询问此事。”姚庆说,网上谣言越来越多,很多朋友得知后打电话来询问,有的人调侃,也有的人抱着好奇的心态来打探。“如果说以前还有人对郭文贵的‘爆料’将信将疑,自从我被卷入后,很多了解我的人就明白郭文贵是在胡扯了,是根本站不住脚的。”

  吉艾科技(300309)于2016年10月13日发布的公告显示,姚庆,男,1977年出生,中国国籍,华东政法大学本科。当日召开的公司董事会会议同意,聘任姚庆为公司总经理。

  “我的籍贯是上海南汇,现为浦东新区,自幼在南汇读书,上大学之前一直生活在南汇农村。”姚庆说,他1996年考上华东政法学院法律系(现华东政法大学),毕业后在上海一家民营企业任职,从事法律服务和风险管理等工作。

  吉艾科技公司员工李燕也对上述信息予以证实。“姚庆是土生土长的上海人,也是跟我同一所高中的学长。他的身份背景我们很清楚,什么高层领导亲属、巨额资产,八竿子都打不着的事,郭文贵的‘爆料’真是可笑。”

  “前段时间就听说了郭文贵在海外爆我们公司姚总的料,我们把它就当个笑话。姚庆是穷孩子出身,后来考上大学,当过学生会主席,靠自己的奋斗一步步打拼上来。”吉艾科技子公司、浙江铭声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郭明杰说。

  2004年,姚庆与朋友共同创业,在上海成立维诚信用风险咨询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企业征信服务。2007年,他开始从事资产管理行业工作,负责不良资产的法律服务工作,并先后受聘上海多家民营企业担任负责人。

  “受益于国家鼓励民营资本和团队参与不良资产的处置和服务,全力协助中小企业脱困的政策,我在资产管理行业内也取得了点成绩,特别是在上海地区小有知名度。”姚庆说。

  吉艾科技实际控制人高怀雪在接受电话采访时介绍,我们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油服行业勘探设备研发制造的企业,近年来油服行业一直不景气,为了保持公司盈利能力,决定新增不良资产管理和处置业务。“我们在寻找人才的过程中,通过朋友介绍认识了姚庆,经过多次接洽,聘任姚庆为公司的总经理兼董事,并委派他担任上海分公司负责人和乌鲁木齐子公司法定代表人。”

  “我现在就在境外,也看到了郭文贵的‘爆料’图表,他说的姚庆就是我们公司的姚庆。郭文贵不能因为一个人名,就自己在那瞎编、臆想。姚庆就是我们公司聘请的一个普通职业经理人。”高怀雪语气中透出气愤。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