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运河雄鹰 //www.sinovision.net/?44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转动梦想、共奔小康” 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在房山区圆满举行 ...

已有 1063 次阅读2018-5-14 01:49 |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转动梦想、共奔小康” 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在房山区圆满举行 ..._图1-1

市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李楠宣布活动开始

“转动梦想、共奔小康” 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在房山区圆满举行 ..._图1-2

房山区肢残人协会主席刘玉成致辞

“转动梦想、共奔小康”
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在房山区圆满举行

      采风网北京通联站刘维嘉报道:2018年5月13日,“转动梦想、共奔小康”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在北京市房山区长阳公园圆满举行。
      近年来,中国肢体残疾人协会在总结北京市残联开展群众体育活动经验的基础上,推广了“轮椅大步走”体育品牌活动,深受广大肢体残疾人的欢迎。在开展第28次全国助残日活动来临之际,房山区围绕“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残疾人一个也不能少”的全国助残日主题,把举行“转动梦想、共奔小康”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列为主题活动之一。
      这次活动由北京市肢体残疾人协会、房山区残疾人联合会、长阳镇人民政府主办;长阳镇残疾人联合会、房山区肢体残疾人协会承办;北京农业职业学院、北京市房山区长阳镇残疾人职业康复站协办。
      北京市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李楠、市残联社工部主任赵子龙、市残联宣文部主任宿廷虎、市农职院现代系党总支书记陈丽清、区残联理事长赵东升和区纪检监察组、区财政局社保科、长阳镇政府主管领导,以及区残联领导班子、全体机关干部、残疾人代表、残疾人工作者、助残志愿者、媒体记者共200多人参加活动。
      房山区肢体残疾人协会主席刘玉成在致辞中勉励肢体残疾人要勇敢走出家门,融入社会,提升自强不息、实现自我的信心。他还希望社会各界关注重度残疾人的出行,进一步搞好无障碍环境建设,为残疾人参与社会生活提供更多的便利。
      在此次活动中,大家观看了轮椅舞蹈表演;裁判员和运动员先后表态发言;然后进行了50米运动轮椅竞速、生活轮椅五项技能挑战赛(捡矿泉水瓶、轮椅上坡、下坡、绕障碍物、轮椅握手等项目)、文艺演出和健全人轮椅体验。
据主办方介绍,房山区肢残人近2.2万人,开展这次活动的目的是鼓励城乡重度肢体残疾人走出家门,参与社会活动,放飞心灵,在运动中得到锻炼,在活动中享受美好生活的愿景。同时,也让健全人亲身体验轮椅出行,进一步激发他们热心助残的意识。通过活动突出“残健共融,互助友爱”,助力“无障碍环境建设”,打造房山区肢残人活动特色品牌,进一步推进全区无障碍环境建设。

“转动梦想、共奔小康” 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在房山区圆满举行 ..._图1-3

轮椅舞蹈表演“转动梦想、共奔小康” 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在房山区圆满举行 ..._图1-4

“转动梦想、共奔小康” 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在房山区圆满举行 ..._图1-5

“转动梦想、共奔小康” 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在房山区圆满举行 ..._图1-6“转动梦想、共奔小康” 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在房山区圆满举行 ..._图1-7“转动梦想、共奔小康” 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在房山区圆满举行 ..._图1-8

“转动梦想、共奔小康” 轮椅健身系列活动在房山区圆满举行 ..._图1-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