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运河雄鹰 //www.sinovision.net/?443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采风和文学交流活动在密云雾朦溪谷山庄举行

热度 1已有 1057 次阅读2019-7-30 02:49 |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采风和文学交流活动在密云雾朦溪谷山庄举行

   2019727日,北京市残疾人写作学会、河北省采风学会北京分会组织部分作家、书法家和文学爱好者,到密云区雾朦溪谷山庄进行为期两天的采风活动。北京市残疾人写作学会会长、著名盲人作家张骥良,河北省采风学会北京分会会长刘维嘉,河北省采风学会北京分会副会长任淑敏,河北省采风学会北京分会笔下乾坤志愿服务队队长李玉春,河北省采风学会会员李振恒、孙凤霞等参加活动。大家在李振恒的引导下,到花园村部分景区进行采风。河北省采风学会会员、密云区作家协会会员李振恒在文学艺术交流会上,畅谈了自己从事文学作品创作的经历和体会。密云区作家协会副秘书长郭冠荣还陪同大家参观了李振恒创办的,并在社会上产生影响的蘑菇屋。

采风和文学交流活动在密云雾朦溪谷山庄举行_图1-1采风和文学交流活动在密云雾朦溪谷山庄举行_图1-2采风和文学交流活动在密云雾朦溪谷山庄举行_图1-3采风和文学交流活动在密云雾朦溪谷山庄举行_图1-4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