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南方小子 //www.sinovision.net/?45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深院静静小楼空?秋来伴清风。烦情男女相思重,都向往,月下蒙胧。同窗他侣,满心花絮,纷飞似落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港独散发“独立”传单已经触犯宪法底线,必须依法严惩!

已有 1476 次阅读2017-11-14 08:35 分享到微信

香港是中国神圣不可侵犯、更不可分裂的领土。即使英国以欺骗及战争的恶劣行径曾经殖民过香港,但是英国在其最强大的时候也不敢将香港列为国家主权范围,1997年7月1日即使不情愿,也得乖乖地将香港完好无损地交加中国。这一点,全世界人都认可香港是中国主权的一部分。但是,有些反骨仔都是梦想错乱,居然在香港加归祖国20年后的今天,企图分裂国家,让香港从中国独立出去,就算你有千万种理由,为何不在英国殖民的时候闹独立呢?!或许,这些搞港独的人,看大上海30年代的租界电影故事多了,知道在大英帝国十字架下搞港独是什么下场吧!所以,在被殖民的时代,这些反骨仔们都甘愿认贼为父,乖乖地去做洋人的好奴才!


纵观国家发展史,至今还没有哪个国家开放或民主到可以让分裂国家行为合法化,即使是在民主老到有点糊涂的美国,闹独立也是不允许的禁区。查一下网讯吧:在奥巴马2012年12月连任美国总统后,美国50个州共66万民众签署了要求独立的请愿书。对此,白宫于2013年1月14日正式回应称,坚持“国家统一”,不允许“闹独立”。还有俄罗斯的车臣、英国的北爱、 西班牙的加泰、伊拉克的库尔德地区,这些为闹独立伤亡惨重的地区能独立了吗?!

因此,“港独”组织在20余所院校门外派发印有“卫港保民”等字样的“港独”宣传单,已经超出了“言论自由”的范畴,是一种以实际行动推动“港独”的违法行为,触犯了中国宪法及香港基本法的底线,必须依法予以严惩!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