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南方小子 //www.sinovision.net/?45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深院静静小楼空?秋来伴清风。烦情男女相思重,都向往,月下蒙胧。同窗他侣,满心花絮,纷飞似落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欲给李敖大师颁发“褒扬令”,极独分子们安的什么心?

热度 1已有 2288 次阅读2018-3-22 06:58 分享到微信

李敖大师逝世了,台湾少了位喧闹的勇士。但是,李敖大师离去之后,有些人于大师生前虽为敌人于大师死后则转为生前好友,有些人于大师生前已是敌人于大师死后则更为情仇,更有些人则暗地里独自偷欢,并且狂大起来,意淫地以为他才是天下老子第一!

 

上面提及的这些人,不用我一一点名,近日的自媒体已经详细记载。中国人讲孝道,俗话说得好:逝者为大!就是指我们应当把生命的价值视为至高无上,得失对错与死去的个体无关!整个动物界同类的最高要求的行为规则也是如此的。如果逝者尸骸未寒,就对其功过进行非议或鞭鞑,从伦理与道德上讲,是无论如何也是说不通的。

 

当然,对一向暗地里憎恨李敖大师的人,如果李敖大师逝世后,突然对李敖大师感起兴趣来,并且阿谀奉承做得很过份,这种行径,那可是令人非常恶心的。

 

比如,据说在余光中家属“忘记”申请褒扬令之后,现在有人突然想起要为李敖向台湾当局申请颁发褒扬令来,这种行径对我而言,太过恶心了。试想想,有这种“良心发现”的人都是些什么糠?要知道他们可都是台湾岛内最极独的最想当日本皇民的分裂分子。为什么在李敖大师生前,特别是在其重病期间何不颁发给其一枚“青天白日勋章',以表彰李敖一生“御侮克敌,使中华民国家光辉四耀”!要知道,李敖大师生前查是一贯地反对台湾独立、主张两岸和平统一、一国两制的。

 

那么,欲为李敖颁“褒扬令”的人,到底安什么心?经本人一查,网上说:李敖大师于19713月—197611月的第一次入狱是因为:罪状为台独。

 

嘿嘿嘿:就是李敖大师这庄已经平反了的冤案,让那些别有用心的人找到了一根廉价的鼓吹台独的救命稻草。如果不是李敖大师的家属特别是李敖大师的儿子声明婉拒此次“褒扬令”,李敖大师被颁发个什么“绿云母”之类的功勋章,每到二二八的时候,他们就将李敖大师祭奠成为台独的先驱,这样的闹剧一旦演出了,比李敖大师被老蒋判为台独分子收监入狱更是冤上加冤了:若果真如此,今后即使李敖大师的墓地年年六月飞霜,也漂白不了这平白无故的冤枉的!

 

其实,台湾就是有这样别有用心的一些人,他们日思夜想总是想从已逝者中寻找台独的神主牌,最好已逝者是没有了家属的,如二二八事件中的组织者,明明白白大多是共产党人,但是在当时的情势下,牺牲了又无法查证是共产党人的,特别是没了家属在台湾的,都被这些别有用心的人当成台独烈士,年年公祭,不管九泉之下的灵魂是否同意!这种荒唐闹剧,至今照演不误。大家知道的,到目前为止,美丽岛时代的党外人士即使后来成了民进党人的并非全都赞成台独,至少活着的,许多人就不承认自己台独,即使有倾向的,如谢长庭等也不敢直白说自己就是台独分子!反而是哪些因国民党土改成了翻了身的穷二代们趁了美丽岛世代崛起追风台独新派 潮流、现在富得流油的所为年轻世代们,才敢承认自己就是台独分子。因为,若不承认自己是台独分子,就得失业,失业了就缴纳不了豪宅的按揭的。

 

这样说来,我们应当为李敖大师的家属特别是其儿子点个赞,他们拒绝那些别有用心的人们的“好意”,是无意中为祖国及两岸人民做了件大好事,将来祖国统一了,就算是要给他们颁发一个大得象北京天坛一样大的纯金制造的功勋章,都是应该值得的!

 

所以,我要告诉年轻的台湾同胞们,请记住吧:某些人要骗你的时候,即使是煤碳,他们也会硬拗说是很清洁的能源的!


最后,对于如何看待民进党们编积的台独这出梦,我想引用李克强总理在两会记者会上的一句名言与台湾年轻的同胞们共勉:千万不要听信竹篮子也可以打一筐水的神话!台独这出梦,就是一则永远不可能实现的神话。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