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南方小子 //www.sinovision.net/?454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深院静静小楼空?秋来伴清风。烦情男女相思重,都向往,月下蒙胧。同窗他侣,满心花絮,纷飞似落红!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警告国民党们:重用陈水扁时代五虎将,蔡英文拟复制阿扁“战斗台独”选举团队拼连任 . ...

已有 2280 次阅读2019-2-12 00:15 分享到微信


陈水扁能够连任两届总统,不是依靠本事及执政能力,现在总结起来,除了蓝营阿斗式人物宋楚瑜20002008年两次坚持要“选”的送票外,陈水扁善尽玩弄权术的能能耐让民进党内部无法形成反扁联盟,也是最关键。用新老童子军打压美丽岛时代,阿扁执政八年中美丽岛时代人物即使对阿扁很有意见但也只能处处“哑口无言”。对于蓝营,陈水扁则用五大虎将及两名外戚组成的“战斗台独”选举团队以恶意造谣“2.28”事件、乌贼抹黑外来政权的方式连番猛烈轰炸,将台湾分裂成非我即你的蓝绿两大族群,然后再用悲情式的剧情骗取南台湾人民的愚忠,以外来政权欺负台湾人的伎俩争取中间选民的同情。但红衫军的突起造反,让台湾绝大多数民众看清了非美丽岛时代的民进党人的丑陋面目和诈骗伎俩,2008年让同样以恶意造谣“2.28”事件、乌贼抹黑外来政权的方式选举的谢苏兄弟以及以2012年以悲情为主轴的蔡英文们却被台湾人民抛弃,到了2016年蔡英文改变了诈骗的策略,改以丑化马英九的个人形象为主轴地毯式的在全台进行抵毁马英九及其执政团队,马英九在大清王朝遗孤金大刀的误导下,最终被自己错误善待的民进党终于演绎出现代“农夫与狼”的新美丽传说,并在国民党发生贻笑天下的“换柱”历史性事件的催化下,终于盗得了“英皇”梦寐以求的执政权。

 

以上所言只是一个铺垫,本官要讲的是蔡英文重用陈水扁时代五虎将,好戏在后头:是想复制阿扁时代的“战斗台独”选举团队拼连任!

 

陈水扁时代五虎将是谁呢?得先从其童子军说起。陈水扁的童子军就是其从台北市长以来一起跟随左右的马永成、罗文嘉、柯承享、林锦昌等人,他们均熟悉陈的从政风格,是陈的嫡系人马,尔后随陈政治行情水涨船高再加入的陈其迈、林佳龙、萧美琴、李俊俋等人,配合出身陈嫡系“正义联机”的老童军高志鹏、王拓、蔡煌琅、郑宝清、游盈隆、许添财等人。陈水扁成是童子军败也是童子军,2008年后,童子军们随着阿扁的谢幕,他们不是入狱就是浪迹天涯、逐渐隐退,只有少数如陈其迈、萧美琴等被蔡英文收留得以保其名。其实,陈水扁时代除了培养童子军,还培养了五大战将以及两外戚鼓手,五大战将是:罗文嘉、林佳龙、姚文智、陈其迈、郑文灿,两名外戚鼓手是:段宜康、黄哲伟。罗文嘉、林佳龙是阿扁时代的悲剧总导演,姚文智、陈其迈、郑文灿则是阿扁时代的造谣、抹黑高手,段宜康、黄哲伟扮演的是抵毁“外来政权”的鼓手。只要上一上谷歌、百度等网站搜索点一下名,就知道上述七人在阿扁时代造的孽有多可恶,他们分裂台湾族群的“功勋”有多大,他们对今天台湾的经济、社会困境所“奉献”的危害有多深!

 

现在,罗文嘉成了民进党中央的文胆,开始大大咧咧对媒体谈台独理想,毫不禁忌地谈台独主张,继续制造对抗大陆的恶劣气氛,罗文嘉种了几年田,已经嗅出了蓝营不敢统的味道,正与新任民进党主席编写“中华民国就是台湾”的新瓶装旧酒的“两国论”剧本,下一步,总统选举大战序幕拉开,2000-2004年的统独争议烽火遍地的战场就将演变成“中华民国就是台湾”的主战场了!郑文灿已经被市长的身份捆绑,亲上台独战场摇旗呐喊的可能性不大了,但姚文智、陈其迈绝对不会缺席“中华民国就是台湾”的新瓶装旧酒的“两国论”这场大戏,段宜康、黄哲伟等外戚台独鼓手,也不会甘心寂寞,他们与原阿扁时代的五大将绝对不是这场关系民进党生死的大战的配角而多主角中的一员!

 

纵观近来台湾的政局演变,蔡英文拿出一点甜心就阴阴地废了谢长庭,又以同是台独怜落人的悲情说服收编了陈菊,还轻松地装出一点假惺惺的关爱就无声息地玩残了赖清德,最后还能以官爵就轻易招安了苏冲冲,等等,蔡英文的连任之路在民进党内已无拦路虎,人们不得不重新认识蔡英文的狠毒!下一步,蔡英文将会大力复制打造阿扁时代的“战斗台独”选举团队,将会以守护台湾民主为晃子,稳吃国民党不敢坚持一中的“九二共识”,以“中华民国就是台湾”为选举主调对抗一中的“九二共识”开启民进党的永续连任之路!

 

为此,我们不禁要问:王金平是不是又成了昨天的宋楚瑜?朱立伦们,你们面对如此严峻的局面,准备好了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