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samfbh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6087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岷山、岷江]

热度 17已有 6331 次阅读2015-10-5 07:54 |个人分类:原创|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MicrosoftInternetExplorer402DocumentNotSpecified7.8 磅Normal0

    岷山,自中国甘肃省南部延伸至四川省西北部的一褶皱山脉,大致呈南北走向,全长约500公里,主峰雪宝顶位于四川省松潘县境内,海拔5588米。 岷山是长江水系的岷江、涪江、白水河与黄河水系的黑水河的分水岭。峰峦重叠,河谷深切。

   岷江是长江水量最大的支流,发源于岷山南麓,干流流经1062千米,沿途汇入黑水河、杂谷脑河、大渡河、马边河等支流,在宜宾汇入长江。

[岷山、岷江]_图1-1



[岷山、岷江]_图1-2


[岷山、岷江]_图1-3


[岷山、岷江]_图1-4


[岷山、岷江]_图1-5


[岷山、岷江]_图1-6


[岷山、岷江]_图1-7



[岷山、岷江]_图1-8

[岷山、岷江]_图1-9


[岷山、岷江]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7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7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6-5 01:30
分享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10-7 08:55
samfbh: 海拔高,氧气缺少一半以上,哈~老年人可能一下子受不了呵!
下游成都那里还可以的。
  
回复 samfbh 2015-10-6 21:42
mrasiandragon: 退休好去处。
海拔高,氧气缺少一半以上,哈~老年人可能一下子受不了呵!
下游成都那里还可以的。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10-6 15:39
samfbh: 谢谢老师点评指导!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10-6 09:16
退休好去处。
回复 samfbh 2015-10-6 08:01
田螺姑娘: 美 欣赏美拍!
谢谢老师点评指导!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10-5 21:45
美 欣赏美拍!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