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红酒不过夜 //www.sinovision.net/?469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真情真性 实话实说 樽中红酒从不过夜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写给奥巴马:跛鸭之际方知你的珍贵

热度 19已有 16541 次阅读2017-1-16 10:58 | 红酒的随笔集 分享到微信

写给奥巴马:跛鸭之际方知你的珍贵_图1-1



(一)

 

骊歌渐渐奏响,满头霜花的一只跛鸭,不会成「仙」,只会成「前」。

 

在这一刻,当一股裹挟着丑闻、粗鲁、愤怒和复仇的旋风即将闪袭华盛顿的时候,我开始怀念你。




写给奥巴马:跛鸭之际方知你的珍贵_图1-2

 

 

(二)

 

在绝大多数被定义为治国的理念方面,我无法苟同你。

 

但是,这丝毫不影响我对你这个至诚君子、优雅绅士、忠贞配偶、傲娇父亲的认同和赏识。

 

这八年,你给白宫带来的尊严和体面、华丽和庄严、高尚和儒雅,是非比寻常,且是无与伦比的,那是不管任何一代人都希望在一位总统身上所能看到的气质。

 

 

(三)


写给奥巴马:跛鸭之际方知你的珍贵_图1-3

 

你对弱势的同情和关怀,毫不矫饰。


写给奥巴马:跛鸭之际方知你的珍贵_图1-4

 

你原生态的童真和趣致,满是笑点。


写给奥巴马:跛鸭之际方知你的珍贵_图1-5

 

你羡煞人的惜福和知足,永久定格。


写给奥巴马:跛鸭之际方知你的珍贵_图1-6

 

你感召人的实诚和念力,无远弗届。




写给奥巴马:跛鸭之际方知你的珍贵_图1-7

 

(四)

 

八年来,我们坐拥一笔财富:令人鼓舞的机智,受过非常良好的教育,秉承文人雅士传统的修养,博学多闻,动笔不凡。

八年来,你名列我们这个时代杰出演说家的榜首。我们已经习惯你的优雅,而你已经技成精湛的絮叨,但凡有声,欢声雷动。




写给奥巴马:跛鸭之际方知你的珍贵_图1-8

 

 

(五)

 

我行走在一条把你从一个好人、一个好总统升格为一位伟人、一位伟大总统的路上。

 

在你跛鸭之际,我方知你的珍贵。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4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31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7-1-21 04:27
红酒不过夜: 在大无畏和无所谓之间的取舍!
回复 田螺姑娘 2017-1-21 00:44
红酒不过夜: 川普笃定会为美国带来改变,我笃信!
期待!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7-1-20 23:44
田螺姑娘:      
川普笃定会为美国带来改变,我笃信!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7-1-20 23:43
Lmd: 对流氓行径的无奈
在大无畏和无所谓之间的取舍!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7-1-20 23:42
linton: 最近看到不少骂奥巴马的华人言论,气闷,不知奥巴马是多收了他们税,还是涨了医保费。看到红酒的这篇情义绵绵的骊歌,真是令人耳目清新。在我看来,投川普还是希 ...
奥巴马总统的八年至少捍卫了白宫的尊严。克林顿那八年,白宫淫秽味很浓;小布希那八年,白宫血腥味太重!
回复 田螺姑娘 2017-1-19 21:52
红酒不过夜: 我曾经期待奥巴马的改变,八年瞬息即逝,我只好寄望接棒的唐纳德川普。
    
回复 Lmd 2017-1-19 04:21
红酒不过夜: 那又如何?
对流氓行径的无奈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7-1-19 02:06
新兰: 敬仰奥巴马夫妻!绝代双骄!
他们这一对,绝对的男读女耕!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7-1-19 02:05
鐡手: 奥巴马是美国人民的总统,远隔重洋,本人也比较喜欢这位黑哥哥,口才不是一般滴好!

问候红酒兄新年吉祥!春节快乐! ...
感谢铁手兄!历史可以翻篇,朝代可以改换,文心、气质、尊严能够翻朝越代!!!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7-1-19 02:02
汤奋志: 我也像楼主一样,对奥巴马个人的气质,才华和魅力很有好感。我认为他为黑种人争了光,他用他的所作所为证明了美国过去的种族歧视政策是完全错误的,而毛泽东和中 ...
握手!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7-1-19 02:02
田螺姑娘: 奥巴马的演讲 每—遍都有感动过我。真是快八年一闪 别的没改变 他自己的头发有黑变成满头白发了。
我曾经期待奥巴马的改变,八年瞬息即逝,我只好寄望接棒的唐纳德川普。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7-1-19 02:00
mrasiandragon: 在位犹未能发威,死虎还能影响啥。
威否,伟否,痿否,微否,与虎是否健在,没有半毛钱的关系!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7-1-19 01:56
Lmd: 然而,普京不买他的帐!
那又如何?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7-1-19 01:56
samfbh: 他现在当总统比8年前当选更合适。
只可惜历史无法虚拟假想
回复 红酒不过夜 2017-1-19 01:54
Xiausa: 在看臉丶看錢丶看權的時代,總能在你的美文中看到一些別的。多謝分享!
在颜值、市值、产值可以被轻率的时代,惟有如您这样一位挚友对我的期望值,无法草率!!!
回复 linton 2017-1-18 15:17
最近看到不少骂奥巴马的华人言论,气闷,不知奥巴马是多收了他们税,还是涨了医保费。看到红酒的这篇情义绵绵的骊歌,真是令人耳目清新。在我看来,投川普还是希拉里,有一种终极价值观的分歧。
其实奥巴马和希拉里为美国做了许多实利的事,但他们不太讲,因为要顾及大国的面子,他们是要为美国名利双赢的。
我记得当他还是总统候选人时去欧洲访问,以展示在世界舞台的外交风采,德法英各国都是总统总理亲自迎接,俨然已经把他当作未来美国总统了,这是前所未有的,奥巴马有着非凡的人格感召力和领袖魅力,
回复 新兰 2017-1-18 03:55
敬仰奥巴马夫妻!绝代双骄!
回复 鐡手 2017-1-18 01:31
奥巴马是美国人民的总统,远隔重洋,本人也比较喜欢这位黑哥哥,口才不是一般滴好!

问候红酒兄新年吉祥!春节快乐!
回复 汤奋志 2017-1-18 01:29
我也像楼主一样,对奥巴马个人的气质,才华和魅力很有好感。我认为他为黑种人争了光,他用他的所作所为证明了美国过去的种族歧视政策是完全错误的,而毛泽东和中国人民当年反对美国种族歧视,并迫使美国政府废除种族歧视政策的正义行动则是完全正确的。
回复 田螺姑娘 2017-1-17 23:56
奥巴马的演讲 每—遍都有感动过我。真是快八年一闪 别的没改变 他自己的头发有黑变成满头白发了。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