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老樵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69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行纳粹礼的人与山寨版的“红卫兵”

热度 3已有 3417 次阅读2017-8-8 20:05 |个人分类:社会万象|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行纳粹礼的人与山寨版的“红卫兵”


       网传当地时间85日,两名中国游客(一人49岁一人36岁)在德国旅游时,在柏林国会大厦前摆出纳粹敬礼姿势后互相用手机拍照,被德国警方拘捕。警方以〝使用非法组织的象征〞,扣押其护照,准允每人缴付500欧元保释金后获释。目前,涉嫌触犯德国宪法面临刑事调查,一旦罪名成立可能被判罚款或监禁3年。
       
纳粹党在19331945年统治德国,并发动第2次世界大战。二战后,德国取缔纳粹党,并颁布法律规定,在德国境内,行纳粹式敬礼,最高可判监3年或罚款。传播或在公开场合使用违宪纳粹标志,可判3年以下监禁或罚款。德国政府更是禁止纳粹组织的宣传品,违者可判处3年以下监禁或罚款。纳粹符号、〝希特拉万岁〞口号、纳粹举手礼、旗帜、图形、制服、问候礼都属于管制范畴。

      这样的消息,很容易让人想起中国的“十年浩劫”,想起这些年来一次次出现的“文革”回潮,以及时不时招摇过市的山寨版的“红卫兵”……

行纳粹礼的人与山寨版的“红卫兵”_图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6 个评论)

回复 一老樵 2017-8-10 20:12
woodyonge: 这种人中毒不浅,大多具有反人类思想。
对,只要有反人类的机会,这种人就会犯反人类罪!
回复 woodyonge 2017-8-10 20:07
这种人中毒不浅,大多具有反人类思想。
回复 一老樵 2017-8-10 19:12
馗神王:    那个家伙喜欢“其乐无穷”,其乐无穷的爱好者乐于跟着其乐无穷。整人害人杀人害命享受刺激,或许乐就会在其中了。没人性的流氓痞子本性就是这样。 ...
中华文明五千年,但是这个民族也携带着某种病毒,总是不断产生黄巢、张献忠式的吃人魔兽,以及怀有吃人欲望的鬼卒!
回复 馗神王 2017-8-10 13:17
一老樵: 从“土改”到“文革”,总是不少这一类人,用得着的时候,谓之曰“积极分子”、“革命群众”!
   那个家伙喜欢“其乐无穷”,其乐无穷的爱好者乐于跟着其乐无穷。整人害人杀人害命享受刺激,或许乐就会在其中了。没人性的流氓痞子本性就是这样。
回复 一老樵 2017-8-10 09:09
馗神王: 有的人骨子眼里就带着侵略性基因。崇拜暴力,视残害他人觉得刺激过瘾。这号人在社会中往往都是害群之马。
从“土改”到“文革”,总是不少这一类人,用得着的时候,谓之曰“积极分子”、“革命群众”!
回复 Lmd 2017-8-10 07:39
馗神王: 有的人骨子眼里就带着侵略性基因。崇拜暴力,视残害他人觉得刺激过瘾。这号人在社会中往往都是害群之马。
是暴力第一!唯我正确。
回复 馗神王 2017-8-10 06:59
Lmd: 不能让丑恶死灰复燃!
有的人骨子眼里就带着侵略性基因。崇拜暴力,视残害他人觉得刺激过瘾。这号人在社会中往往都是害群之马。
回复 Lmd 2017-8-10 06:21
一老樵: 人类曾经的灾难,是不可以戏说的,应该严肃对待。
玩红卫兵是扮演无知的盲从!有什么得意?
回复 一老樵 2017-8-10 03:38
Lmd: 唱戏可以,当真邪恶!
人类曾经的灾难,是不可以戏说的,应该严肃对待。
回复 Lmd 2017-8-10 03:10
一老樵: 只是以为好玩,不知好歹、不识罪恶!
唱戏可以,当真邪恶!
回复 一老樵 2017-8-10 03:03
Lmd: 凡事都有个度!混昏耗耗是不清醒。
只是以为好玩,不知好歹、不识罪恶!
回复 Lmd 2017-8-10 01:09
一老樵: 是罪恶,但是有一种人以为游戏!
凡事都有个度!混昏耗耗是不清醒。
回复 一老樵 2017-8-9 19:17
Lmd: 本来就是一千使人痛苦的事,却还津津乐道:病态!
是罪恶,但是有一种人以为游戏!
回复 Lmd 2017-8-9 07:43
一老樵: 丑恶分子丢人丢到德国去了!
本来就是一千使人痛苦的事,却还津津乐道:病态!
回复 一老樵 2017-8-9 03:19
Lmd: 不能让丑恶死灰复燃!
丑恶分子丢人丢到德国去了!
回复 Lmd 2017-8-9 02:05
不能让丑恶死灰复燃!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