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老樵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69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公祭的感想

热度 5已有 2661 次阅读2017-10-30 07:35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公祭的感想

 

      昔日,日本人为什么斗胆侵犯中国?为什么进一步妄想吃掉中国?因为中华民族是一盘散沙,因为中国人擅长内斗,遇到外敌的时候却多是孬种,没有什么可怕的地方。秦桧在风波亭勒死奋勇抗敌的岳飞,到后来蒙古铁骑横扫江南,消灭南宋。崇祯皇帝活剐了保卫长城的袁崇焕,最终八旗子弟一口吞掉万里河山。喜欢研究中国历史的日本鬼子,不可能不知道这些鸟事。

      最为要紧的是,汪精卫这样的败类太多,大家都愿意“吃鬼子饭”,一听说鬼子来了,不是想到如何抵抗,而是马上踊跃投靠,谋个“临时政府”的头儿、部长或是“维持会”的会长再说。

      我们淮南人,日本鬼子将要侵入时,廖家湾的一个族长告谕全族子弟:不许资敌、投敌,但凡给鬼子办事——当了汉奸的人,开除族籍,死后不许埋在廖家坟地里。上窑古镇产业家孙某宁可丢下百万家产逃亡,坚拒鬼子的“重用”。日本鬼子占领田家庵以后,收买一个汉奸当“维持会长”,寿县的国民党特别行动组立即潜入田家庵割了这家伙的脑袋。日本鬼子重兵进攻寿县,当地驻军保安团守城拒敌,旷日血战,无一人逃避求生,包括团长在内全部战死。

      设若当时有头有面的中国人都像这样做,日本鬼子绝对不敢如此猖狂。

      今天,我们公祭南京大屠杀死难者的时候,不要忘了那些曾经资敌的汉奸、卖国贼们,也不要忘了那些有气节的中国人,更不要忘了以血肉和生命与强敌抗战的先烈、志士们。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国耻”之感想
下一篇: 樵公说龙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3 个评论)

回复 一老樵 2017-11-4 19:01
馗神王: 挂上那个“法宝”就可以沾上体制内的边儿啦。否则,普通百姓想靠劳动致富连门儿也没有。正因为如此才有人不摘手段搞钱买得那个光环。 ...
从赖呆猴起,商人可以入D,奸商可以当委员,可以和官员沆瀣一气,相互勾结,上损国家下害黎民!
回复 一老樵 2017-11-4 19:01
馗神王: 挂上那个“法宝”就可以沾上体制内的边儿啦。否则,普通百姓想靠劳动致富连门儿也没有。正因为如此才有人不摘手段搞钱买得那个光环。 ...
从赖呆猴起,商人可以入D,奸商可以当委员,可以和官员沆瀣一气,相互勾结,上损国家下害黎民!
回复 馗神王 2017-11-4 12:08
一老樵: 打从赖呆猴执权,有成就的奸商们大都弄个什么“委员”招牌!
挂上那个“法宝”就可以沾上体制内的边儿啦。否则,普通百姓想靠劳动致富连门儿也没有。正因为如此才有人不摘手段搞钱买得那个光环。
回复 一老樵 2017-11-4 10:47
馗神王: 为自己的安全也得揭开。预计庭审时多邀请朋友旁听,并请几位记者采访曝光。现仅担心那些人也沆瀣一气不让公开审理。对方毕竟已骗得很多亿,是个身家数亿的大富豪 ...
打从赖呆猴执权,有成就的奸商们大都弄个什么“委员”招牌!
回复 馗神王 2017-11-4 10:00
一老樵: 该揭露的一定要揭露,不然,这帮东西可以蒙混过关!
为自己的安全也得揭开。预计庭审时多邀请朋友旁听,并请几位记者采访曝光。现仅担心那些人也沆瀣一气不让公开审理。对方毕竟已骗得很多亿,是个身家数亿的大富豪,潜规则一向都是扶竹竿不扶井绳。尤其那个家伙头上还有道(仁大萎原)光环。
回复 一老樵 2017-11-3 20:47
馗神王: 最近准备邀约媒体、律师、法官朋友们参加旁听,不得已时将会在庭审中抛出这伙诈骗团伙的罪恶行径。
该揭露的一定要揭露,不然,这帮东西可以蒙混过关!
回复 一老樵 2017-11-3 20:45
馗神王:    沆瀣一气欺骗,以为小民难以识破玄机。导致愤懑,不得不上升一层将官司打到州府,最终可能将引发拔出萝卜带出泥曝出诈骗几十亿的惊天大案!原本想着自己 ...
官商勾结的贪腐分子总是视人民如草芥,欺诈人民,剥夺人民的利益,怀侥幸心理,总以为自己能得逞,犯罪行径能得掩盖。仁兄的抗争是正义的,必然取胜!
回复 馗神王 2017-11-3 11:09
一老樵: 愚弟曾经说过:告他,现在的政府不会袒护官商勾结的恶势力!
最近准备邀约媒体、律师、法官朋友们参加旁听,不得已时将会在庭审中抛出这伙诈骗团伙的罪恶行径。
回复 馗神王 2017-11-3 11:00
一老樵: 恭贺仁兄!正义终将眷顾您以及其他无辜受欺骗者!
   沆瀣一气欺骗,以为小民难以识破玄机。导致愤懑,不得不上升一层将官司打到州府,最终可能将引发拔出萝卜带出泥曝出诈骗几十亿的惊天大案!原本想着自己已老了,不想多事,仅要回自己这点儿钱完事。不曾想到会如此共谋欺人。现不得不点到那伙人的大恶之行。
回复 一老樵 2017-11-3 10:21
馗神王:    告诉好兄弟一好消息:一审法院秉公断案,判第二被告10日内偿还全部债款。我胜诉了。阴招儿实在高,等于剥夺了我的债权。因为第二被告(担保人)资产已经 ...
愚弟曾经说过:告他,现在的政府不会袒护官商勾结的恶势力!
回复 一老樵 2017-11-3 05:00
馗神王:    告诉好兄弟一好消息:一审法院秉公断案,判第二被告10日内偿还全部债款。我胜诉了。阴招儿实在高,等于剥夺了我的债权。因为第二被告(担保人)资产已经 ...
恭贺仁兄!正义终将眷顾您以及其他无辜受欺骗者!
回复 馗神王 2017-11-2 22:54
一老樵: 在民族大义方面,某种势力是缺失者!
   告诉好兄弟一好消息:一审法院秉公断案,判第二被告10日内偿还全部债款。我胜诉了。阴招儿实在高,等于剥夺了我的债权。因为第二被告(担保人)资产已经转移,是个空壳公司,并且还背负着至少亿元债务。
回复 一老樵 2017-11-2 04:35
馗神王:    被认为那些为国捐躯的勇士们所保卫的的是敌人的国,与自己的国没关系。
在民族大义方面,某种势力是缺失者!
回复 Lmd 2017-11-2 02:29
一老樵: 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
还是让他们回来吧!后人该当。
回复 馗神王 2017-11-1 10:45
一老樵: 很多奋勇抗战的志士没有死在抗日的战场上,却倒在“同胞”的枪口下!
   被认为那些为国捐躯的勇士们所保卫的的是敌人的国,与自己的国没关系。
回复 一老樵 2017-11-1 10:31
Lmd: 那些死在异国他乡的抗日英雄遗骨回来了吗?
青山处处埋忠骨,何须马革裹尸还!
回复 Lmd 2017-11-1 10:13
一老樵: 很多奋勇抗战的志士没有死在抗日的战场上,却倒在“同胞”的枪口下!
那些死在异国他乡的抗日英雄遗骨回来了吗?
回复 一老樵 2017-11-1 07:06
Lmd: 厚待抗战先烈和志士!
很多奋勇抗战的志士没有死在抗日的战场上,却倒在“同胞”的枪口下!
回复 Lmd 2017-11-1 03:18
厚待抗战先烈和志士!
回复 一老樵 2017-10-31 10:07
仔哥: 衷心敬禮
感谢支持!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