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老樵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69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浅议“通奸是罪”

热度 6已有 2354 次阅读2018-1-14 03:55 |个人分类:楚樵反腐|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浅议“通奸是罪”

 

         “十八大”以来重要的政治之一是反贪,打击贪污腐败重要举措之一是贪官污吏与非婚异性发生性关系叫“通奸”,并定死了“通奸是罪”。我的一位官员朋友认为“通奸”一词太难听,某人因为“通奸”罪被公告,不但自己完了,其子女又如何在社会上抬起头来?

    老樵认为,某人因“通奸”罪被公告,自己完了,其子女在社会上无法抬头,责任在“通奸”者本人而不能责怪党纪国法。既然是不能见人的事情为什么要做?做出来就得承担后果,休要管他男或女!与人“通奸”的女贪官进了“笼子”,嚎啕大哭说“害怕”,贪污腐败的时候为什么不怕?“受党教育”若干年,难道不知道贪污腐败是违反党纪国法的吗?难道不知道违反党纪国法是要被追究、坐牢房的吗?

    江淮地区民间称非婚男女发生性关系叫“搞狗B”,喻为畜生行为,比“通奸”更难听。上个世纪六、七十年代,开批斗会的时候“搞狗B”的比“地富反坏右”还要低一等,挨打最多,被羞辱最厉害。黄梅戏头牌严凤英为什么要自杀?就是说她与某高官“搞狗B”,批斗时给她脖子上挂满破鞋,她实在承受不了,只好一死而求解脱。

    从“解放”初到“文革”,老百姓“通奸”一般要被“劳教”,或以“破坏他人家庭”罪判三、五年徒刑。领导干部“通奸”则被降职、调离原单位。老百姓戏谑道:“群众日B上绳绑,干部日B调调防!”

    总地来说“通奸”是丢人的事,被世人极度鄙视。

         1999年,老樵到核电站打工,EMSC的总经理j某贪污腐败,不仅经常叫驾驶员到大鹏镇给他叫“小姐”,而且还在公司包养了一个被人称作“唐老鸡”的二奶。星期一到星期四,j某在他办公室的卧室过夜,“唐老鸡”夜里过去,清早出来。我有晨练的习惯,经常撞见“唐老鸡”,这个女人总是低着头一面快走一面偷偷瞄我。

    我的朋友李工告诉我:“这个女人客房部的领班,是j某的二奶,已经姘了七、八年了,还带着她的丈夫、女儿、弟弟的、妹妹呢。因为能给j某当驴骑,就狗仗人势,刁狠歹毒,不高兴谁就吹枕边风,你就是部门经理,也要倒霉的。”我非常生气,对李工说:“在我们那个地方,当破鞋是要躲着人的!”李工说:“老弟还是躲着她吧,不然没有好日子过!”果然,每次碰到这个女人以后,这一天j某总会以各种借口找我的麻烦,无缘无故地指责我,让我极不安宁、极不痛快。

    我们为国家工作,本来是光荣的事情,却不但遭受贪官污吏的压迫,而且还要遭受与他“通奸”的女人们的暗算、欺凌,这叫什么世道?!这个j某只是个处级干部,如果他是市长、省长,“唐老鸡”就可能是市委副书记、副市长一级,那么,她要暗算、欺凌的就会有更多的人。老樵认为,现在把这些腌臜东西亮出来,让他(她)们丢人现眼,让他(她)们感觉自己的子女“抬不起头来”,让他(她)们感到害怕,让他(她)们进了“笼子”以后大哭,罪该应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治完腐败再治匪!
下一篇: 题 字





鲜花
4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回复 一老樵 2018-1-17 06:03
woodyonge: 这个社会早已病入膏肓。行将就木,无药可救。
是啊,道德败坏、伤风败俗由来已久!
回复 woodyonge 2018-1-16 23:27
这个社会早已病入膏肓。行将就木,无药可救。
回复 一老樵 2018-1-16 10:35
馗神王: 那个老赖的保护伞可能很大(仅为怀疑),那位最近又升官,老赖更是无法无天。看来我的那份被骗的钱想要回恐怕没戏了。 ...
唉……
回复 馗神王 2018-1-16 09:11
一老樵: 一面是道貌岸然,一面是卑鄙无耻;现在的“老虎”们都具备这种特性。
那个老赖的保护伞可能很大(仅为怀疑),那位最近又升官,老赖更是无法无天。看来我的那份被骗的钱想要回恐怕没戏了。
回复 一老樵 2018-1-16 06:49
馗神王:    当年被蒙的还真的存在敬畏之心,以为官越大水平越高。骗子只能骗得一时,骗不了永远。后来接触官场多了,知道的也多了,那种敬畏之心逐渐消失了。剩下的 ...
一面是道貌岸然,一面是卑鄙无耻;现在的“老虎”们都具备这种特性。
回复 馗神王 2018-1-16 04:45
一老樵: 所以,“领导的个人生活”曾经是“高级机密”!
   当年被蒙的还真的存在敬畏之心,以为官越大水平越高。骗子只能骗得一时,骗不了永远。后来接触官场多了,知道的也多了,那种敬畏之心逐渐消失了。剩下的只有打心眼里瞧不起这些流氓们。
回复 Lmd 2018-1-15 21:54
一老樵: 自愿发生婚外性关系,为的是金钱、利益、地位、权势。
有大的利益关链,定为通奸是不恰当的——鹿、马不是一回事!
回复 一老樵 2018-1-15 20:00
馗神王: 原本都是流氓,表面道貌岸然、说的八面流光,背过脸去所作所为就没几样能够见的了人。
所以,“领导的个人生活”曾经是“高级机密”!
回复 一老樵 2018-1-15 19:57
Lmd: (他)她们看中的是他(她)手中的权力!
没有大的金钱、利益,自愿有婚外性关系;可以定为通奸。
自愿发生婚外性关系,为的是金钱、利益、地位、权势。
回复 馗神王 2018-1-15 13:25
一老樵: 上行下效,烂搞女人自毛始,所以自今贪官都烂搞女人!
原本都是流氓,表面道貌岸然、说的八面流光,背过脸去所作所为就没几样能够见的了人。
回复 Lmd 2018-1-15 10:13
一老樵: 明达说的对,是为大额金钱利益买卖的私娼!
(他)她们看中的是他(她)手中的权力!
没有大的金钱、利益,自愿有婚外性关系;可以定为通奸。
回复 一老樵 2018-1-15 09:41
馗神王:    阴盛阳衰早已为常态。我局局座喜好这一口,在此系统所有的有点儿才干男士都遭压制。几乎各个所属单位一二三四把手皆如谢静宜式雌性。 ...
上行下效,烂搞女人自毛始,所以自今贪官都烂搞女人!
回复 馗神王 2018-1-15 09:14
一老樵: 明达说的对,是为大额金钱利益买卖的私娼!
   阴盛阳衰早已为常态。我局局座喜好这一口,在此系统所有的有点儿才干男士都遭压制。几乎各个所属单位一二三四把手皆如谢静宜式雌性。
回复 一老樵 2018-1-15 04:47
Lmd: 不是通奸!是为大额金钱,利益买卖的私娼!用的是国家的钱,利益。以权力强迫威胁属强奸!
明达说的对,是为大额金钱利益买卖的私娼!
回复 Lmd 2018-1-15 02:50
不是通奸!是为大额金钱,利益买卖的私娼!用的是国家的钱,利益。以权力强迫威胁属强奸!
回复 一老樵 2018-1-14 09:28
吉名: 來聴您講犯罪人的故事。⋯⋯
欢迎您的到来,感谢您的聆听!
回复 吉名 2018-1-14 09:02
來聴您講犯罪人的故事。⋯⋯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