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老樵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69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治完腐败再治匪!

热度 7已有 3304 次阅读2018-1-20 04:42 |个人分类:社会万象|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治完腐败再治匪!

 

     老百姓说:“过去土匪在山上,现在土匪在城里。”所谓“土匪”其实就是官匪,穿着官方的制服,仗恃手中的权力,上祸国家下殃黎民。说其祸国,他有贪污腐败、损公肥私的一面。说其殃民,他有欺凌群众,暴虐苍生的一面。仅此两面,足以论其为当代匪徒。

           官匪来源有三:

    一是地方上的微末小吏,乡镇干部、村官、居民委员会主任,有的人不是经过正常选举获“官”,而是因为“上面有人”,或是依仗家族势力乃至恶势力、黑社会。二是“派出所民警”、“协警”,有的人不是军转干部,不是出自警校,而是通过关系混进警察队伍。三是城管,多为社会闲散人员,有的纯粹是当地的流氓、无赖或恶棍。

           特点如下:

           一、毫无素质,妄自尊大,罔顾法纪,不知约束,不懂纪律,不讲道理,为所欲为,为非作歹,作奸犯科,纵横乡里、称霸一方。

           二、品行恶劣,搞女人、捞便宜、鱼肉地方,但有机会就花天酒地,大吃大喝,吃公家、吃商家、吃求其办事的老百姓,脑满肠肥。

    三、贪得无厌,与开发商即有钱人狼狈为奸,钱权交易,共同渔利;热衷于买卖土地,强拆民居,“没收”、罚款,甚至抢、砸、破坏群众财物。

           四、横行霸道,欺凌群众,侵犯人权,随便伤害无辜,公然逞凶,动辄对老百姓大打出手,制造流血事件,甚至残杀无辜。

    凡此种种,绝对与“公仆”二字无关,已经属于人民公敌的行径,成为社会管理工作的污点,使当今国家政治蒙羞,严重侮辱了执政党!所到处民愤鼎沸,人人喊“杀”。呼吁习、李领导,在成功治理贪腐之后,再接再厉,着手基层建设,除匪徒、去腐恶、纳贤良、用俊才,从头建立基层管理体制,建立清明政治,为天下苍生做主,让人民从此得福。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一老樵 2018-1-21 03:08
woodyonge: 起源于匪,匪性难改,以匪治国,以贪反贪,视百姓为猪奴,以致华夏大地黑云盖顶,妖雾弥漫,毒霾蔽日。
治世用法,恢复吏治,扫除匪氛,还神州一个清静的世界!
回复 一老樵 2018-1-21 02:57
馗神王:    昨天庙堂上在高喊宪法,很有可能依然如故,小匪们都会当着耳旁风的。
毛时代,拿宪法当幌子,形成了恶劣风气。
回复 woodyonge 2018-1-20 22:29
起源于匪,匪性难改,以匪治国,以贪反贪,视百姓为猪奴,以致华夏大地黑云盖顶,妖雾弥漫,毒霾蔽日。
回复 馗神王 2018-1-20 12:36
一老樵: 积重难返,但还是希望有所改变!
   昨天庙堂上在高喊宪法,很有可能依然如故,小匪们都会当着耳旁风的。
回复 一老樵 2018-1-20 09:18
倪印强: 很好办!该杀的杀!该抓的抓!还人民一个青天,还政治一个朗朗乾坤。
倪先生说得好!
回复 一老樵 2018-1-20 09:17
馗神王: 的确不好办。已经蔚然成风,即使将所有的都换掉,换上的仍然还是匪徒。
积重难返,但还是希望有所改变!
回复 一老樵 2018-1-20 09:16
asdrtv: 不好办
看当局的决心!
回复 倪印强 2018-1-20 09:04
很好办!该杀的杀!该抓的抓!还人民一个青天,还政治一个朗朗乾坤。
回复 馗神王 2018-1-20 08:36
asdrtv: 不好办
的确不好办。已经蔚然成风,即使将所有的都换掉,换上的仍然还是匪徒。
回复 asdrtv 2018-1-20 06:46
不好办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