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老樵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69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笑林广记》整嫂裙、骂先生

热度 4已有 3116 次阅读2018-2-1 04:16 |个人分类:幽默一下|系统分类:文学分享到微信


      《笑林广记》  



  整嫂裙

  原文:一嫂前行而裙夹于臀缝内者,叔从后拽整之。嫂顾见,疑其调戏也,遂大怒。叔躬身曰:嫂嫂请息怒,待愚叔依旧与你塞进去,你再夹紧何如?


        译:嫂子在前面走,小叔子在后面。嫂子的裙子夹到屁股沟子里去了,小叔子觉得不好看,伸手帮嫂子的裙子从屁股沟子里拽了出来。嫂子以为小叔子调戏她,立即发火。小叔子躬身打礼道:“嫂子请息怒,待我再把裙子塞到您的屁股沟子里,任妳再夹紧怎么样?”



   骂先生

  原文:一人见稳婆姿色美,欲诱之,乃假妆妇人将产,请来收生,稳婆摸著此物。大惊曰:我收生多年矣,有头先生者,名为顺生;脚先生者,名为倒生;手先生者,名为横生。这个鸡巴先生,实是不曾见过。


   译:有个缺德鬼见接生婆长得漂亮,有心勾引她。乃假扮妇人即将临产,请接生婆过来帮他“接生”。缺德鬼躺在被窝里,让接生婆摸。接生婆摸着缺德鬼的JJ,大为吃惊地说:我接生许多年了,颇有经验:有头先生的,名为顺生;脚先生的,名为倒生;手先生的,名为横生。这一位JJ先生,实在是不曾见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一老樵 2018-2-17 21:51
馗神王:    接生婆经验丰富,触摸手感准确。若误为脐带、一剪子下去,这个捣蛋鬼可就惨了。
笑林广记里面的黄段子很多!
回复 馗神王 2018-2-17 09:14
一老樵: 共君一笑!        
   接生婆经验丰富,触摸手感准确。若误为脐带、一剪子下去,这个捣蛋鬼可就惨了。
回复 一老樵 2018-2-1 10:00
吉名:          
共君一笑!     
回复 一老樵 2018-2-1 10:00
woodyonge: 第一则,小叔子应该只作善意提醒,而不是动手动脚。第二则,接生婆摸到JJ之后,又有什么故事发生?没有下文。 ...
未可知也!     
回复 woodyonge 2018-2-1 09:51
第一则,小叔子应该只作善意提醒,而不是动手动脚。第二则,接生婆摸到JJ之后,又有什么故事发生?没有下文。
回复 吉名 2018-2-1 07:53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