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老樵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69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反差:光鲜靓丽与憔悴苍老

热度 4已有 3374 次阅读2018-2-2 04:53 |个人分类:社会万象|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反差:光鲜靓丽与憔悴苍老


反差:光鲜靓丽与憔悴苍老_图1-1


左边,市委副书记、市长陶淑菊右边,贪污受贿犯罪分子陶淑菊


   陶淑菊,女,19623月出生曾任内蒙古自治区乌兰察布市市委副书记、市长。20164月,陶淑菊因涉嫌严重违纪接受组织调查9月,因涉嫌受贿犯罪被立案侦查。20161012日,因涉嫌受贿罪,被依法逮捕。20171月,陶淑菊涉嫌受贿案被移送审查起诉。20174月,陶淑菊被检方提起公诉。20175月,陶淑菊严重违纪,被开除党籍和公职处分201821日,陶淑菊涉嫌受贿犯罪案,一审判处陶淑菊有期徒刑12年,并处罚金人民币200万元。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1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2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8-2-5 04:18
一老樵: 法不阿贵,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才是真正的法制社会!
人人都受法律约束是文明!
回复 一老樵 2018-2-5 03:26
Lmd: 有法可依是人民的期盼
法不阿贵,法律面前人人平等,才是真正的法制社会!
回复 Lmd 2018-2-5 03:16
一老樵: 斯言是也!
有法可依是人民的期盼
回复 一老樵 2018-2-4 23:49
Lmd: 法律就是报复!
对于那些侥幸逃避者是应该的惩罚。
斯言是也!
回复 Lmd 2018-2-4 22:50
谢谢给读!
回复 Lmd 2018-2-4 22:49
一老樵: 呵呵,装的样子有点可怜!           
法律就是报复!
对于那些侥幸逃避者是应该的惩罚。
回复 一老樵 2018-2-4 10:26
Lmd: 她装苦啦!
呵呵,装的样子有点可怜!     
回复 Lmd 2018-2-4 10:09
一老樵: 接受法律追究,就是“承担责任”
她装苦啦!
回复 一老樵 2018-2-4 06:40
Lmd: 问题是得有承担责任的勇气!
接受法律追究,就是“承担责任”
回复 Lmd 2018-2-4 05:59
一老樵: 涂脂油再抹粉,“工作”需要!
问题是得有承担责任的勇气!
回复 一老樵 2018-2-4 04:05
woodyonge: 判若两人。做了就要还,这是现世报的形式。
前者是官员,后者是女贼!
回复 一老樵 2018-2-4 04:03
Lmd: 做人要干净!
何必涂脂油再抹粉!——伪装!
涂脂油再抹粉,“工作”需要!
回复 Lmd 2018-2-4 02:50
做人要干净!
何必涂脂油再抹粉!——伪装!
回复 woodyonge 2018-2-4 00:08
判若两人。做了就要还,这是现世报的形式。
回复 一老樵 2018-2-3 09:12
馗神王:    这辈子命运多舛,怨只怨自己傻乎乎相信了那句话,“要相信zu 织 相信 D "。后来经历多了才醒悟,原来那句话纯属鬼话。 ...
但凡要坑人害人时,总要说出“要相信zu 织 相信 D "这句屁话来!
回复 馗神王 2018-2-3 09:05
一老樵: 所谓“端公家的碗”,就是这么回事,遇上“好”的上司,顺风顺水(一般遇不上),遇上险恶的上司,埃整丢官。 ...
   这辈子命运多舛,怨只怨自己傻乎乎相信了那句话,“要相信zu 织 相信 D "。后来经历多了才醒悟,原来那句话纯属鬼话。
回复 一老樵 2018-2-3 03:38
馗神王:    那帮家伙被骂的急眼了说“你就是个活leifeng活的jiaoyulu我们也要给你整出个问题出来!” 这就是“法治”特色啊。 ...
所谓“端公家的碗”,就是这么回事,遇上“好”的上司,顺风顺水(一般遇不上),遇上险恶的上司,埃整丢官。
回复 馗神王 2018-2-2 23:35
一老樵: 愚弟也经历过“审查”,但没被关过,最后,整我的家伙(党委副书记】背地后对我的下属们骂道:“这小子还真他么是个清官?!” ...
   那帮家伙被骂的急眼了说“你就是个活leifeng活的jiaoyulu我们也要给你整出个问题出来!” 这就是“法治”特色啊。
回复 一老樵 2018-2-2 20:35
馗神王: 那伙人为打掉“嚣张气焰”狠关了9个月,仍然傲慢如初、骂的他们狗血淋头,后来实在是找不到罪名,胡乱按个帽子给放出来了。跟流氓匪类没理可讲。 ...
愚弟也经历过“审查”,但没被关过,最后,整我的家伙(党委副书记】背地后对我的下属们骂道:“这小子还真他么是个清官?!”
回复 馗神王 2018-2-2 09:46
一老樵: 本质如此,乃仁兄风度!
那伙人为打掉“嚣张气焰”狠关了9个月,仍然傲慢如初、骂的他们狗血淋头,后来实在是找不到罪名,胡乱按个帽子给放出来了。跟流氓匪类没理可讲。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