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老樵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69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樵拍禽鸟

热度 12已有 4572 次阅读2018-3-26 05:23 |个人分类:心情|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樵拍禽鸟




樵拍禽鸟_图1-1



樵拍禽鸟_图1-2



樵拍禽鸟_图1-3



樵拍禽鸟_图1-4



樵拍禽鸟_图1-5



樵拍禽鸟_图1-6



樵拍禽鸟_图1-7



樵拍禽鸟_图1-8



樵拍禽鸟_图1-9



樵拍禽鸟_图1-10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回复 一老樵 2018-3-28 09:45
馗神王: 我是那次大屠杀的幸存者,接着又半饥半饱多年,近20年都是在挨冻挨饿中成长起来的。这种“磨练”还要去感谢,让人啼笑皆非。 ...
吃苦不忘挖井人,受罪不忘MZD!
回复 馗神王 2018-3-28 09:06
一老樵: 毛是土地主出身,家风刻薄成性,对待农民全无人性。所谓“三年自然灾害”中,“支援亚非拉”的粮食一粒不少,囤积的粮食也一粒不少,少的是人民大众的救命粮。我 ...
我是那次大屠杀的幸存者,接着又半饥半饱多年,近20年都是在挨冻挨饿中成长起来的。这种“磨练”还要去感谢,让人啼笑皆非。
回复 一老樵 2018-3-28 08:34
馗神王: 其实,那时当地粮食很多,公社粮站场院露天的用圈蓆圈起来储存稻子如高大的炮楼,有一、二十座,至第二年入夏才陆续运走。有着那么多粮食就是不让当地人吃饭,像 ...
毛是土地主出身,家风刻薄成性,对待农民全无人性。所谓“三年自然灾害”中,“支援亚非拉”的粮食一粒不少,囤积的粮食也一粒不少,少的是人民大众的救命粮。我们在城市里,63、64年供应的都是“黄牙米”——3、4年以前的粮食!
回复 馗神王 2018-3-28 08:10
一老樵: 仁兄真的是“死里逃生”哪!愚弟在城里,当时吃“供应”15斤(大人25斤),没有细粮,用“瓜菜代”,不管饿,成天饥肠辘辘,浑身无力,半死不活。 ...
其实,那时当地粮食很多,公社粮站场院露天的用圈蓆圈起来储存稻子如高大的炮楼,有一、二十座,至第二年入夏才陆续运走。有着那么多粮食就是不让当地人吃饭,像是故意要饿死农民。
回复 一老樵 2018-3-27 20:08
馗神王: 到60年春,公社开始收容“浮肿病人”。浮肿,尾骨处再出现结嘎巴,人就快死了。公社选了三处曾是大地主住的围子(有着大房子),将全公社快被饿死的人集中,每天 ...
仁兄真的是“死里逃生”哪!愚弟在城里,当时吃“供应”15斤(大人25斤),没有细粮,用“瓜菜代”,不管饿,成天饥肠辘辘,浑身无力,半死不活。
回复 馗神王 2018-3-27 13:18
一老樵: 愚弟下乡,听本队的人说:当时人人浮肿,有的在地里干着活,嘴里淌口清水就倒毙了。全队160多人只剩下90多人。 ...
到60年春,公社开始收容“浮肿病人”。浮肿,尾骨处再出现结嘎巴,人就快死了。公社选了三处曾是大地主住的围子(有着大房子),将全公社快被饿死的人集中,每天供应一瓢豆浆,还有用稻子连壳磨成的粉做成的米汤两瓢。既是这样,还是有许多人救不过来。死的太多埋不及,一间屋子里时常会有多具尸体。我就曾有很多天在硬梆梆尸体空隙中睡觉。那时才十周岁。
回复 一老樵 2018-3-27 09:42
馗神王: 从“浮肿院”死尸堆里争扎出来的,生存意志自然坚强。这辈子任何苦难挫折都能够承受,或许与那个“浮肿院”的磨练有关吧。您下乡时听说过“浮肿院”吗? ...
愚弟下乡,听本队的人说:当时人人浮肿,有的在地里干着活,嘴里淌口清水就倒毙了。全队160多人只剩下90多人。
回复 一老樵 2018-3-27 09:36
雷鸣苍穹:    好...妙...
感谢欣赏!
回复 馗神王 2018-3-27 09:27
一老樵: 毛给“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一代人造成的逆境,耽误了我们的生活,耽误了我们的前程,却焙炼了我们的意志! ...
从“浮肿院”死尸堆里争扎出来的,生存意志自然坚强。这辈子任何苦难挫折都能够承受,或许与那个“浮肿院”的磨练有关吧。您下乡时听说过“浮肿院”吗?
回复 雷鸣苍穹 2018-3-27 09:22
   好...妙...
回复 Lmd 2018-3-26 20:42
一老樵: 向明达先生致敬!
感谢您
回复 一老樵 2018-3-26 20:30
Lmd: 欢迎再来!
向明达先生致敬!
回复 一老樵 2018-3-26 20:29
馗神王: 现在已经不用牛耕田了,恐怕也没有“小放牛”,水牛自然会越来越稀少。当年我是念“牛ye be 书”,在牛背上写生字、在地上划个算盘用土坷垃练习打算盘。启蒙时期 ...
毛给“生在新中国、长在红旗下”一代人造成的逆境,耽误了我们的生活,耽误了我们的前程,却焙炼了我们的意志!
回复 馗神王 2018-3-26 13:21
一老樵: 水牛力气比黄牛大,水牛可以单独拉一张犁,黄牛则要一公一母同拉一张犁。
现在国庆路的牛肉没有水牛的了,都是肉食黄牛,有几家牛肉汤店,在门前活宰现卖。 ...
现在已经不用牛耕田了,恐怕也没有“小放牛”,水牛自然会越来越稀少。当年我是念“牛ye be 书”,在牛背上写生字、在地上划个算盘用土坷垃练习打算盘。启蒙时期多半都是在牛背上完成的。   就这,后来还基本上读完大学课程。
回复 Lmd 2018-3-26 10:12
一老樵: 呵呵,谢谢夸奖!
欢迎再来!
回复 一老樵 2018-3-26 09:22
馗神王:    见到水牛分外亲切。其因1、孩童时代放牛岗生活放的就是水牛,对水牛颇有感情:2、爱吃说牛肉。每到淮南必到国庆路口或多行车几十里到寿县东大街美餐牛肉 ...
水牛力气比黄牛大,水牛可以单独拉一张犁,黄牛则要一公一母同拉一张犁。
现在国庆路的牛肉没有水牛的了,都是肉食黄牛,有几家牛肉汤店,在门前活宰现卖。
回复 一老樵 2018-3-26 09:16
农友: 好!
谢谢欣赏!
回复 一老樵 2018-3-26 09:15
Lmd: 还不错
呵呵,谢谢夸奖!
回复 馗神王 2018-3-26 08:02
   见到水牛分外亲切。其因1、孩童时代放牛岗生活放的就是水牛,对水牛颇有感情:2、爱吃说牛肉。每到淮南必到国庆路口或多行车几十里到寿县东大街美餐牛肉汤,只为那口水牛肉。现在水牛恐怕已是稀有动物了。
回复 农友 2018-3-26 06:30
好!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