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老樵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69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张中生的胆量

热度 4已有 3919 次阅读2018-4-1 05:33 |个人分类:社会万象|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张中生的胆量

    张中生中阳县粮食局保管员做起,屡经升迁,一直做到财政局局长副县长县长县委书记吕梁市委副市长。仕途40多年,一路狂贪,肆无忌惮,捞取了10多亿“人民的血汗”。

    小小的中阳县人口不过10多万境内有煤、铁、铝钒土、石英等矿产资源出了张中生这只硕鼠,刮地三尺、雁过拔毛,平均每个人被张中生剥夺了1万元,人民群众自是苦不堪言、县境一直顶着“贫困落后”的帽子。过去说贪官“三年清知府,十万雪花银”,张中生在这个“贫困县”贪污了多少银子?按每克今价10元计算,旧时银子一两即今天33克,10亿元合300余万两白银!张中生的贪污,超过旧时的贪官数十倍!

    好黑的心!好大的胆!朱镕基反贪时,贪污超过1000万人民币的都敲了沙罐,张中生难道不知道?难道没有想到总有一天要被绳之以法?如此量数骇人的贪污,不是自己作死么?


张中生的胆量_图1-1


张中生的胆量_图1-2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1 个评论)

回复 一老樵 2018-4-7 20:20
woodyonge: 厉害了,我的国的“公仆“们。
“人民公仆”,还是人民公贼
回复 woodyonge 2018-4-7 14:46
厉害了,我的国的“公仆“们。
回复 一老樵 2018-4-7 03:19
馗神王:    要以老姑娘朴为标准,癞呆猴至少要关个1千年。不擦查就无事。可见是有着选择性的。
韩国那是MZ国家,我们这是“特色”,不能类比!     
回复 馗神王 2018-4-6 23:17
一老樵: HM主张“闷头大发财”,兴起全D贪腐运动,实际上在毁灭D。现在的反贪运动,是在拯救D。
   要以老姑娘朴为标准,癞呆猴至少要关个1千年。不擦查就无事。可见是有着选择性的。
回复 一老樵 2018-4-6 19:51
馗神王: 需要他们大量聚敛财富。聚敛的越多,D手里的钱就越富有。每需用大笔钱,逮一批贪官就牛奶面包全都有了。只有他们多贪,才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嘛。   ...
HM主张“闷头大发财”,兴起全D贪腐运动,实际上在毁灭D。现在的反贪运动,是在拯救D。
回复 馗神王 2018-4-6 13:06
一老樵: 上面不放纵,下面当然不敢,贪腐腐败分子大多是HM时期提起来的“干部”!
需要他们大量聚敛财富。聚敛的越多,D手里的钱就越富有。每需用大笔钱,逮一批贪官就牛奶面包全都有了。只有他们多贪,才会取之不尽用之不竭嘛。
回复 Lmd 2018-4-2 23:11
一老樵: 上面不放纵,下面当然不敢,贪腐腐败分子大多是HM时期提起来的“干部”!
是的!
回复 一老樵 2018-4-2 22:55
农友: 据新华社3月28日报道,28日,山西省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张中生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一审公开宣判,对被告人张中生以受贿 ...
感谢老先生对本文的热诚支持!
回复 一老樵 2018-4-2 22:54
农友: 这种人非杀不可!希望加强打击力度!
是啊,这样胆大妄为、不管死活的贪官如果不杀,简直是没有天理!
回复 农友 2018-4-2 20:12
据新华社3月28日报道,28日,山西省临汾市中级人民法院依法对山西省吕梁市人民政府原副市长张中生受贿、巨额财产来源不明案一审公开宣判,对被告人张中生以受贿罪判处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以巨额财产来源不明罪,判处有期徒刑八年,决定执行死刑,剥夺政治权利终身,并处没收个人全部财产。
回复 农友 2018-4-2 20:09
这种人非杀不可!希望加强打击力度!
回复 一老樵 2018-4-2 19:33
Lmd: 让他们不敢贪!
上面不放纵,下面当然不敢,贪腐腐败分子大多是HM时期提起来的“干部”!
回复 Lmd 2018-4-2 10:23
一老樵: 是的,与党的名声,与人民的利益,这种盗贼都死有余辜!
让他们不敢贪!
回复 一老樵 2018-4-2 08:51
Lmd: 该死该杀!
是的,与党的名声,与人民的利益,这种盗贼都死有余辜!
回复 Lmd 2018-4-2 04:25
一老樵: 张中生这类的贪官,可谓丧心病狂、全无人性!
该死该杀!
回复 一老樵 2018-4-2 04:18
Lmd: 巨贪是没有人性的丧心病狂!
张中生这类的贪官,可谓丧心病狂、全无人性!
回复 Lmd 2018-4-2 01:52
一老樵: 贪官污吏,人类的蟊贼人民的公敌也!
巨贪是没有人性的丧心病狂!
回复 一老樵 2018-4-1 19:50
Lmd: 的确不像话! 他们把人民当作傻瓜。
贪官污吏,人类的蟊贼人民的公敌也!
回复 Lmd 2018-4-1 10:36
一老樵: 这种东西,冒着生死攸关的干系去贪污腐败,就叫“不知死的鬼”。
的确不像话! 他们把人民当作傻瓜。
回复 一老樵 2018-4-1 10:23
Lmd: 贪得无厌自找死!
这种东西,冒着生死攸关的干系去贪污腐败,就叫“不知死的鬼”。
12下一页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