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一老樵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69228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樵谈赵广军行凶

热度 11已有 3339 次阅读2018-9-11 02:42 |个人分类:社会万象|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樵谈赵广军行凶


     据报,秦皇岛海港区某超市发生一起杀人超市一名赵广军员工猛捅一对老夫妻十多刀,使得两位老人瞬间倒地身亡。事后,赵广军也自杀身亡。

     事情的起因大致是:这两位老人所购西瓜不满意,先前曾与超市的工作人员吵过几次。后来女人又来到超市赵广军争吵,要求超市赔钱。开始赵广军同意赔偿30元,后来又涨到300元,但是老女人仍不愿意,非要1万元的赔偿不可。赵广军不能接受,老女人便在超市门口骂了一会,然后叫来老伴超市的后门吵骂,赵广军忍无可忍,终于失控行凶

     有人说,赵广军为人很老实,平常挺乐呵的一个人也有人说,在超市里,总能见到赵广军热情地告诉大家哪个菜新鲜、哪个菜好赵广军老家在黑龙江,家中有一儿一女,老大已经上大学了。因为家庭经济条件不好,才秦皇岛这边打工。被刺死的两位老人, 大约70岁左右,有人说,男的是外贸公司退休员工,女的之前做貂皮生意。他们家有几间商铺出租,家境十分富裕,但是爱占小便宜。

     爱占小便宜罪不至死,赵广军所为过当,可是这两位“老人”讹人无底线,也可谓穷凶极恶!一个西瓜十几块钱,质量差可以要求退换,却强求一万元的“赔偿。一万元,近这个西瓜本价值的数百倍乃至1000倍,等于赵广军三、四个月的工资收入(超市员工工资低,一般不过两、三千元)。在赵广军的眼里,对方不再是应该给予尊重的老年人,而是一对饕餮恶魔、吃人不吐骨头,所以他愤怒了,拼出性命出手了,于是才发生了悲剧。

     老樵曾经发表文章讲到50岁70岁人的素质问题,在这个年龄档里,有不少人缺乏良知,鲜廉寡耻,见利忘义,贪得无厌行事不择手段毫无公德无论在社会的任何位置上,总是造成祸害,不遗余力 这,当然是自“解放”以来,总是不断破坏、颠覆传统道德思想,不断糟蹋、摧毁品质教育所致,长达十年的无产阶级文化大革命”恶果尤烈,造就了很多罪恶、暴戾的风气。老樵以为,中华人民共和国的国民整体素质是亟待提高的,办法是:展开新的成年教育,包括道德教育、品质教育、法制教育,普及到社会的任何一个角落。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3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4 个评论)

回复 运河雄鹰 2019-2-10 07:15
这个不是东西的老女人早该死!
回复 一老樵 2018-10-17 09:18
李红松: 这两个老的为老不尊,简直就是恶鬼!他们的行为逼得善良人奋起反抗,终于丢了性命,但也害了别人的性命,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
感谢红松的佳评,事实就是这样:把别人逼上了绝路,自己也就完了。
回复 李红松 2018-10-16 22:50
这两个老的为老不尊,简直就是恶鬼!他们的行为逼得善良人奋起反抗,终于丢了性命,但也害了别人的性命,真的是自作孽不可活!
回复 一老樵 2018-9-16 20:01
asdrtv: 悲伤
赵广军是个愚笨的人,被逼疯了!
回复 asdrtv 2018-9-16 19:10
悲伤
回复 Lmd 2018-9-14 11:17
一老樵: 是的,不值得。应该寻求警方处理,只是可能赵广军对此没有信心!
赵广军没有信心:所以枉送命!世界上的无赖多的是,得认真对待——不必激动!
回复 一老樵 2018-9-14 06:36
zxc123456abc: 您后面所说的‘’方法,‘’不敢苟同。现在哪个城市不是到处都是高大上的教育‘’标语‘。甚至连做标语都是权力的关系在起作用。’你一开始教育,这个体制一帮人 ...
所言是也,可是社会教育总是亟待实行,不然这样一代不如一代的情形何时是个头!
回复 一老樵 2018-9-14 03:21
Lmd: 为这两口子去死,值不得!
是的,不值得。应该寻求警方处理,只是可能赵广军对此没有信心!
回复 zxc123456abc 2018-9-14 02:40
您后面所说的‘’方法,‘’不敢苟同。现在哪个城市不是到处都是高大上的教育‘’标语‘。甚至连做标语都是权力的关系在起作用。’你一开始教育,这个体制一帮人又有机会捞钱了。
回复 Lmd 2018-9-13 10:23
一老樵: 可见闹的有多凶,赵广军是老实人,沉不住气,冲动失常啦!
为这两口子去死,值不得!
回复 一老樵 2018-9-13 02:08
Lmd: 倚老卖老,结果是得不偿失! 其实他也不用如此:就等他们闹:最后由有关部门解决。
可见闹的有多凶,赵广军是老实人,沉不住气,冲动失常啦!
回复 一老樵 2018-9-13 02:05
吉名: 做過 “貂皮”生意才能如此刁難無度,狡猾蠻橫?
貂皮生意且有几间商铺出租,可见刻薄成家!
回复 Lmd 2018-9-12 12:01
倚老卖老,结果是得不偿失! 其实他也不用如此:就等他们闹:最后由有关部门解决。
回复 吉名 2018-9-12 07:09
做過 “貂皮”生意才能如此刁難無度,狡猾蠻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