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晓鸣的诗书画独创 //www.sinovision.net/?4706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图文并茂+研艺和学+善意建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晓鸣摄影】后期制作的魅力

热度 15已有 2973 次阅读2015-7-16 02:26 |个人分类:摄影|系统分类:摄影| 摄影 分享到微信


【晓鸣摄影】后期制作的魅力_图1-1


电脑软件的应用使图片后期制作变成了新类,其功能可调整修补不清晰、偏暗、彩度不足、天空偏白、图像燥点的问题,还可把图片转换成各种画效。摄影后期制作确是一门专业技术的再创作。这不同于一键生成的制作。摄影图片生成艺术效果的优势在,既能保留最佳光彩质地,又可取代写实彩画,这意味着写实画面临着现代科技应用的挑战?但未必!因为,对学者而研,所谓对手或有互补启发作用。机能类作品不等于也替代不了人工智能作品,是各有千秋!摄影后期制图的魅力,仍需人工智慧的实力实现。若实力不足专业的话,再制摄影图片很可能不及原摄优质美感。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1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17-4-7 19:58
nanalin: 领略后期的魅力!
谢谢朋友赏评!
回复 e79f9 2017-4-7 19:57
射天狼: 请问哪一款软件好用?
我尚未发现功效齐全的电脑软件,但各有优势。若哪位研发者想研发战无不胜的顶尖制图软件,就须自先广用软件,了解各佳而集优。尤其与能者为伍合研。
回复 e79f9 2017-4-7 19:50
雷公: 这...是否鼓励抄菜时,要多加味精?
并非吧?

摄影后期,须视图加减,控度要求严谨,否则制图反效。其实,在自然界中拍照,总有燥点瑕疵,擦掉了,画面就完美了。
回复 e79f9 2017-4-7 19:48
田螺姑娘: 后期制作的魅力 欣赏!
谢谢朋友点评!
回复 e79f9 2017-4-7 19:47
mrasiandragon: 女人经过化妆总会比较艳丽,但还需化妆师的高明。
产品不仅靠包装,还得看货真价实。谢谢朋友点评!
回复 nanalin 2017-1-9 16:19
领略后期的魅力!
回复 射天狼 2016-3-23 00:21
请问哪一款软件好用?
回复 雷公 2015-7-19 15:30
这...是否鼓励抄菜时,要多加味精?
回复 今又是 2015-7-17 21:11
在纽约,一张照片普通处理一下的价格十五年前是75美元小时。二十年前好多人就知道,电脑一来,好多顶尖的手艺人就要死翘翘了。比如,纺织物品图案的手工绘制设计者等。
你身边的男人估计只有一个留剩的情感了:又爱又恨还妒忌!哈哈哈哈。问好!
回复 田螺姑娘 2015-7-17 19:10
后期制作的魅力 欣赏!
回复 mrasiandragon 2015-7-16 09:34
女人经过化妆总会比较艳丽,但还需化妆师的高明。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