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晓鸣的诗书画独创 //www.sinovision.net/?4706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图文并茂+研艺和学+善意建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晓鸣诗书】小鸟天堂与晓鸟天堂

热度 5已有 4361 次阅读2016-6-30 15:24 |个人分类:图文|系统分类:艺术| 图文 分享到微信

【晓鸣诗书】小鸟天堂与晓鸟天堂_图1-1


【晓鸣诗书】小鸟天堂与晓鸟天堂_图1-2



【晓鸣诗书】小鸟天堂与晓鸟天堂_图1-3

知否
全球唯两地小鸟天堂
一处在东方的广东新会
由一
绿美景
安然着群鸟聚巢
朝夕翔
婉如鸟儿的美丽天堂
闻名着天下游

另一地在西方的汉字幻想里
那就是晓鸟天堂
一字之改
却写成了我的创意
晨刚亮
晓鸟的绿林
红霞暧彩
新天的啾啭
脆脆莺歌
祥翅
水塘对影
相瞰看
若在
天堂


刘晓鸣/2021年3月10日文字整理修改为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2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16-7-1 03:54
槜法大: 确实是,中国传统书法。鸟字的象形文字,惟妙惟肖。堂字的口形,展现了,广东人,笑口常开。咱们中国内地人,虽然不喜欢。但,感到很亲切。 ...
谢谢网友点评鼓励!电脑工具笔与真毛笔写字是两码事也是同类事。两码事指笔具的根本区别,即5指拿笔与单指代笔之別。同类事指字皆中文。由于电脑软件笔具程序研制的效应与真毛笔有差异,故写的字不可能同真毛笔在宣纸上写的书法一样,这应分门别类恰当,用新视觉欣赏手作单指电脑汉字的书法独创。

总之,用什麼笔具写字,就有什麼其笔类的书法美感作品。而工具的约束,恰形成相适宜的书法笔法。
回复 槜法大 2016-7-1 02:49
确实是,中国传统书法。鸟字的象形文字,惟妙惟肖。堂字的口形,展现了,广东人,笑口常开。咱们中国内地人,虽然不喜欢。但,感到很亲切。
回复 e79f9 2016-7-1 02:04
liushuai2009: 分享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7-1 01:15
分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