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晓鸣的诗书画独创 //www.sinovision.net/?4706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图文并茂+研艺和学+善意建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晓鸣话题】关于独创标准

热度 5已有 3575 次阅读2016-9-22 12:42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随笔 分享到微信


【晓鸣话题】关于独创标准_图1-1



在学术、科研及各业上的领先发明独创成果人,应该称为独创第一人、创始人、首创人的卓号吗?这须本着实事求是的原则认真核实。

因我早已没参加任何职场及展事,故有理由自荐我在美国的诗书画学术研究成果,我的电脑汉字指书可对照《中国书法大字典》是否是古今不重?我的数排简诗可对照中国传统诗词谱是否承古用今研新首创?我的摄影绘发明可对照电脑软件生成图效是否独特别类?我的谐音四言可查中华成语字典有无先例?这些学术卓绩是否独创当以实作证明不掺杂我属自然人有实话实说的基本良知,独创成果靠的是研学。

非独一无二的成果不可称第一人、创始人、首创人。人才的独创发明鉴定必须对照史记审核实作,凡抄袭重复的不算为独创,称得上独创的也应看成果质量为原则。

在社系争利的市侩氛围里,如何管理名符其实的人才数据库?需靠真正忠实原则的领导人把关,才能体现时代文明的人才价值效益,以优化普世造福发展!所以,重视人才数据库的严选把关,是任何时期、任何国家、任何政府的职权要务,需及早发现人才保护人才挽救人才,莫待人才“伤痕累累”才慢慢站出来说两句公道话当致欠,领导责重权威。

独创标准尤在互联网时代是世界共遵规则,互联网图片分类管理即是把关人才数据库的正规管理展现,应避免混淆类别鱼目混珠充数的堆圾,应时常清理整洁有序,这不仅是网业的工作,也是尊重知识产权的规范。

独创与继承是有区别,比如:毕加索的绘画风格就属学术上的独创,因打破所有造形上的常规画法,或不美,但表现了时代内在精神。而绘画技法绝佳不等于独创,概念须清楚。

奥运赛是人类世界最文明的公平赛,赛场严禁任何作弊冠军全靠实力破记录。



刘晓鸣/2016922发表202045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4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4 个评论)

回复 槜法大 2016-9-23 02:44
确实是这样。美国人的,独创标准,关于人才管理的原则。更是,确实是这样。就是美国的创新发明,和中国的,知识产权。独创标准,就是美国的创新发明。关于人才的管理原则,就是中国的尊重人才,尊重人才的知识产权。咱们中国人,认同美国人的创新发明,并按知识产权管理的原则。
回复 e79f9 2016-9-23 00:34
农友: 这个问题很复杂,很多因素在起作用。个人品德是主要因素!
您说的极是!感谢访评支持!祝福安康!
回复 农友 2016-9-22 22:50
这个问题很复杂,很多因素在起作用。个人品德是主要因素!
回复 e79f9 2016-9-22 17:23
拍云是最不可重复的摄影,尤其拍的好的作品,更难得可贵!我敢说我拍的《云侠》属金奖级佳作!但在有的人眼里认为:恐龙般的浓云不佳意,呸!自然界的云象千变万化,这种人根本不懂欣赏自然奇观,不懂欣赏啥是艺术,将这张摄掩埋,可耻低劣!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