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晓鸣的诗书画独创 //www.sinovision.net/?4706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图文并茂+研艺和学+善意建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晓鸣和学】敬与九字对句

热度 4已有 1395 次阅读2019-2-13 03:43 |个人分类:图文|系统分类:文学| 对句, 对句, 对句, 对句, 对句, 对句 分享到微信


【晓鸣和学】敬与九字对句_图1-1


                九字:修身 齐家 治国 平天下

                对句:建体 秩业 安社 面大局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6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19-2-16 18:21
馗神王: 这几年时常郁闷,本人仅是做科学学术探讨,并不存在得罪谁。天文物理自然科学方面全世界都是在探讨之中,应该是可以各抒己见的。虽然存在某方面与某位大师观念相 ...
首先,对学术研究有一种谦虚的态度是对思想领域的致敬!科学研究成果最终归功于全人类文明发展史。我认为科学研究的结论是一个非常严格的领域,需要得到世界的认可。其效益将对人类整体发展起着重要的指导作用!任何国家的建设都不会盲目协调,因此管理的各个方面都是以科学为基础,使数据层面的关系全面,避免忽视科学的主观政治和军事的偏激。世界需要一个以科研为向导的明确的共识,即所有以人为本的研究项目的目的应该是对地球上所​​有事物的妥善管理负责!因此,作为国家元首,我们必须考虑到各界精英的事实,引导各界精英和研究智慧,帮助国家的政策。在利益方面必须公平分合理,自愿捐款应获相应奖励公正。关键,欺负和压制人才的结果是一个很大的错误!大多数研究成果都是终身研究,证实这是一回事,尊重是一回事,首先应该尊重人。同时,工作辛勤与人际关系不列入成果评估的参考。问题在于利益链的维持以及链外的“宝藏”的流失很愚蠢!思考:在一生中取得学术研究的人数中,占人口比例为多少?这个问题不会算吗?问:埋葬人的智慧是不是一个笑话?不懂保护是从自己国家诞生的宝贝,被遗弃到拉圾桶是如此愚蠢!说实话,那些不懂事的人做错了事,或者是不成熟的老板的疏忽。谦卑可以原谅不理解事物的错误,仁慈可以用真正的善良改变无知,原则可用于区分真假,法律是世界的底线。更不要谋财害命!等人死发个奖状了事,剥削人才一生贫困代价获得的专研成果。
回复 馗神王 2019-2-16 10:01
e79f9: 无权无势无派无系自然两袖清风敢直言!不怕损失什麽。你的多篇论文说明你是认真做研究的人。相信世界还有很多人才未被发现,社会需要谦和理念才能更智慧于人类发 ...
这几年时常郁闷,本人仅是做科学学术探讨,并不存在得罪谁。天文物理自然科学方面全世界都是在探讨之中,应该是可以各抒己见的。虽然存在某方面与某位大师观念相悖,但并不存在与之进行人格尊严攻击,毕竟仅是异议而已。对于自然的认识,必然须在否定之否定中才可进步。采取打压阻挠不同观念,其实是在阻止进步。我撰写的《新解宇宙学》近400页了,已接近尾声。看来想能够真正公之于世,恐怕将会十分艰难。仿佛有人就不愿意让公众了解自然真相。
回复 e79f9 2019-2-16 03:47
馗神王: 遇上您这位网友,感觉是这生又遇上贵人了。感觉到您在热心帮助让《新解宇宙学》推向广阔社会,避免遭受某些行为不端的人给恶意埋没。节前我的网页已经遭封禁,连 ...
无权无势无派无系自然两袖清风敢直言!不怕损失什麽。你的多篇论文说明你是认真做研究的人。相信世界还有很多人才未被发现,社会需要谦和理念才能更智慧于人类发展完善。给予学术界充份圆桌研讨,畅所和研极有益共同提高国家智慧惠于民族。谁错谁对都为和研,不必互攻击敌对。知识分子界最败的就是互斥排挤嫉优!精力重在争名夺利,耗尽生命时间!正事干不了几件!一辈子没独创!几代人没独创!还TMD压制人才N年!狗日的思维俗陋!还有俗人“见风就时雨”!万事不离其中,将己之心度人之心很糟糕!甚少超俗净界的,精神全被肮脏污染!一身臭铜嗅!满嘴油腻玄耀!痞的很,没人格风骨!关键在心地差!
回复 馗神王 2019-2-15 07:29
e79f9: 感谢鼓励!
遇上您这位网友,感觉是这生又遇上贵人了。感觉到您在热心帮助让《新解宇宙学》推向广阔社会,避免遭受某些行为不端的人给恶意埋没。节前我的网页已经遭封禁,连新浪也被屏蔽,年三十我从另一渠道点开您的网页,见到您批评封堵我博客的不端行为,又过了约两个时,我的两个博客就都解禁了。可见那些人对于您们境外人士还是尊重的。
回复 e79f9 2019-2-15 05:39
馗神王: 赞,女中豪杰。巾帼不让须眉。
感谢鼓励!
回复 馗神王 2019-2-13 06:50
赞,女中豪杰。巾帼不让须眉。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