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晓鸣的诗书画独创 //www.sinovision.net/?4706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图文并茂+研艺和学+善意建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晓鸣新言】用数据学瞰地球+卷书

热度 1已有 4214 次阅读2019-7-10 17:08 |个人分类:随笔|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科技 分享到微信


【晓鸣新言】用数据学瞰地球+卷书_图1-1



【晓鸣新言】用数据学瞰地球+卷书_图1-2《用数据学瞰地球》

有很多关于三峡大坝的视频,这让我觉得人类水域的水坝建设与整个地球的“血液循环”有关。可以看出,全球自然保护的概念更为重要!

由于国界的划分,其全球水坝的计算可能仅是由各自的水坝来衡量的。

确实,全球命运共同体的概念应该用于共同研究和管理地理相关问题,保护国家和保护邻国和世界。首先是概念上的共识。

地球绝对是一个完整的自然结构。所有的河流、湖泊、海洋平原都是与一个地壳,核心和地球相连的。谁摧毁了每个人也都被摧毁了!

因此,地球上的人类需要共同努力,研究每个人的地球。通过高科技地理数据相互帮助,测量一百万年的准建设项目的建设!十亿年的规划!别担心。

那些敌对武器真的不是解决问题的根本力量。什么是力量?共和党研究智能的共和国地理安全置顶最强力!

比方:中医理论讲辩证关系,中西医结合是一种有效的互补。为了使地球的“静脉和血管”不阻循环周期于“全身”,各个“局部的循环”也都要归顺“全球身心健康”的总体循环。

在人类的地球上,最值得尊敬的是有智慧思想的人,无论种族的皮肤颜色如何,也无论位置如何及贫富。智慧思想是促进更优,更好的人类指南!而不是绊脚石!

瞰与看都重要,瞰地球的表层上,的确已被人类的建设压重了很多的重量,也被人类的建设挖深了很多深凹。关键,积累的所有建设,都是从原始时代到现代的,其间,有无全球共同互助和研过地球的适应度吗?NO!从来就没有过到至今,这是事实。

人类究竟该不该和研互助地理方面的全衡治理呢?这才是事关人类共同命运的新思考新话题!其它仅是“小菜一碟,鸡毛蒜皮”!

大的问题解决了,其它就自然梳顺了,何苦为”局部”纠缠不清?眼界只能看不能瞰。其实知识+高尚的人格智慧,才是强大的POWER力量!其它的谋略也都是“小敲小打弄弄”。

当人类都不自私自利时,团结的像亲人,不再一天到晚吵架打架动肝火,老天瞰着就笑出了彩虹,笑出了蓝天白云!我们所有的地球人也就真的笑了!让世界科技来一次前所未有的大团结大联合吧!


刘晓鸣/2019710 e79f9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