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晓鸣的诗书画独创 //www.sinovision.net/?4706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图文并茂+研艺和学+善意建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晓鸣研创】梯坝的宏伟效益

热度 2已有 1804 次阅读2019-8-15 02:18 |个人分类:图文|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科研 分享到微信

梯坝是根据地球客观规律及自古未彻底治洪抗旱的状况而设想。


瞰地球水系图,都因海拔地势及气候温度的差异,自然形成蜿蜒流域,故河床地结构层就不相等,沙就各段比重有差。故规划梯坝水利工程的测准尤为首要!才能统计各段梯坝谐衡的和针对材料的固建,使梯坝顺应自然流域安延不相克矛盾,起到段段梯坝互固、控积、清污、蓄水、发电、渠、灌田的功效,惜得天独厚的雨水资源;与此同歩调研相域地理环境

1、粮田面积?适种品种?食健总类比例种植量?

2、用寸土寸金经营理念设计蓝图。

3、点_定准梯坝,线_沿陆宜居分布,面_按需链锁配制。

4、两大数据_普查人口+地理调研



【晓鸣研创】梯坝的宏伟效益_图1-1

相关的组词列表  https://zuci.51240.com/%E6%A2%AF__zuci/




 梯坝互固治洪  垄堤通渠防旱  顺天安地合

【晓鸣研创】梯坝的宏伟效益_图1-2




点评:看看高原水库长得啥样? home/space/do/blog/uid/7939/id/366050.html

【晓鸣研创】梯坝的宏伟效益_图1-3【晓鸣研创】梯坝的宏伟效益_图1-4



【晓鸣研创】梯坝的宏伟效益_图1-5刘晓鸣/2019814发表2020511整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19-10-26 00:39
《梯坝设想》
关于水源、水域、水系、水位、水力、水坝、水库、水电、水渠、水田、水洁、水供的综合治理而研:应根据天文地理自然规律为数据而顺水系循环设计梯坝工程,使梯坝间固,有蓄水和支渠的防旱涝等功能。起到梯坝互助控蓄、延域引渠供水,不受地势高低及气候差异的降雨量不均等问题影响。惜雨资源的地球管理,改变自地球以来受旱涝天灾的困扰,智能治水,实现永续防洪、抗旱、洁饮、供足、安全的科学智能工程。

世界屋脊地处中国西藏高原,黄河长江又是中国地理位置上的主脉,因而治水源须科研慎治,并警觉冰川变化信号预防!全球尤需聚智及早研究抗洪蓄水固坝的总体治理规划。由源沿黄河长江流域带,针对天文地理实际数据,建坝开渠优化治理。河床泥沙堆积问题可否变泥沙为材料应用?
回复 e79f9 2019-9-6 13:47
固坝、固堤、固坡、固土、哪种材料最坚韧呢?当然是石比砖强了,钢铁还有生锈的问题。所以,泥石流的滚石也不要荒废了,那是天然的建材,不要乱打粹。这个地球,物有物材,人有人才,都须辨別重视应用,荒废就笨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