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刘晓鸣的诗书画独创 //www.sinovision.net/?470647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图文并茂+研艺和学+善意建言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晓鸣诗歌】蓝天的旗帜+首创地球旗的构思设计

热度 3已有 2167 次阅读2019-9-23 16:43 |个人分类:图文|系统分类:文学| 诗歌 分享到微信

【晓鸣诗歌】蓝天的旗帜+首创地球旗的构思设计_图1-1


首创《地球旗的构思设计》2015618

在地球上树立的庄严国旗
聚集着五彩缤纷
朝向蓝天
无不象征着国家领域独立
无不象征着民族的精神
人类各系原宗的归属
皆由祖界划分
任何强占掠都耻不文明
国际社会
当以法制和平相处互利
动用核武必果成灾毁灭人类
蓝天
永远是共享的敬畏
旗帜飘扬的蓝天
岂容污
珍惜吧
这来之不易的和平时代

【晓鸣诗歌】蓝天的旗帜+首创地球旗的构思设计_图1-22019923


在人类的地球上
树立着展展国旗
蓝天下
国旗无不庄严
它代表的不仅是领域属界
还象征着人类共同的和平心愿
文明天下
不容强占掠夺欺民
国际社会
以制和邻
切莫动用核武
爆世界
摧旗旗倒
绝山水了


【晓鸣诗歌】蓝天的旗帜+首创地球旗的构思设计_图1-22020513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2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回复 e79f9 2019-11-15 15:15
把人类精英们的构思,构建全球优化的宏伟普惠构成,让崭新的时代使所有人造福所有人同时加强对气候变化的地球保护、资源保护、能源保护,一切发展都需有度相适共益,在数据基础原则上,精打细算高质量筹合。
回复 e79f9 2019-11-2 13:41
社会发展健全,应始终以“提起一桶水”或“两水一肩担”的概念为治理,不论轻重。然而,国际优化发展,也应以这样的理念为衡稳。
回复 e79f9 2019-10-28 18:31
什麼可以救世安?地球物质资源制产满足衣食住行无忧。
回复 e79f9 2019-10-25 21:06
【晓鸣独创】梯坝组词+构思和学
https://www.sinovision.net/home/space/do/blog/uid/470647/id/382958.html

《梯坝设想》
关于水源、水域、水系、水位、水力、水坝、水库、水电、水渠、水田、水洁、水供的综合治理而研:应根据天文地理自然规律为数据而顺水系循环设计梯坝工程,使梯坝间固,有蓄水和支渠的防旱涝等功能。起到梯坝互助控蓄、延域引渠供水,不受地势高低及气候差异的降雨量不均等问题影响。惜雨资源的地球管理,改变自地球以来受旱涝天灾的困扰,智能治水,实现永续防洪、抗旱、洁饮、供足、安全的科学智能工程。

世界屋脊地处中国西藏高原,黄河长江又是中国地理位置上的主脉,因而治水源须科研慎治,并警觉冰川变化信号预防!全球尤需聚智及早研究抗洪蓄水固坝的总体治理规划。由源沿黄河长江流域带,针对天文地理实际数据,建坝开渠优化治理。河床泥沙堆积问题可否变泥沙为材料应用?

祝福安康!
回复 e79f9 2019-10-21 12:12
   这个地球什麼最高?二字概为“划线”!

国界要划线,海域要划线、农田要划线、建群要划线,道路要划线、停车场也要划线。什麼是底线红线?应界线划准清楚!划线不准就出问题!

比如:停车场的常见问题,车门磕漆,车进退转角窄易擦漆。关键也在停车场划线的间距与行距计算不够宽松。这属城市管理范畴,建议重新加距划线改进。如果停车场划线改进优化了的话。车壳板金研造,就无需在四角位及门边位加护胶皮防擦撞和磕漆了。

当然,不论徒步还是驾车或为乘客都必守规遵法。守规的好处在安全自保及公益社会。

再说自动轮椅电车,设有前后左右装袋,可方便行动不便者取东西及载物,不仅坐而已。
回复 e79f9 2019-10-18 14:04
衡量一个社会的优质,当看社会中的人心里高不高兴的%比?

和议探讨:如果把“权利”二字划界,权是权,利是利,是否清晰防贪腐?客观讲:事端内因多由权中利而激斗。故制度的作用应管权利。制度完善可达有效的承接权利及社会稳定过度,用制度治理权利弊端,可正道社会延序。

因而,“制权利”是三合系统,需民主监督制为不断健全完善,民主参予制度修改方案,极其有助广泛共识认可,极其利于实施贯彻中间不打结。
回复 e79f9 2019-10-12 00:37
地球是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地球,需聚智对抗各种天灾突袭强卫。
回复 e79f9 2019-10-11 00:53
   网译摘文:
地球上的有益虫子多于有害虫子。对于我们而言,重要的是要更全面地了解这些昆虫如何在生活的微妙平衡中发挥作用。一旦您掌握了这张照片,您可能会愿意忽略他们的存在,甚至学会尊重他们。

    读者趣问:
若地球上没有害虫了,益虫又靠啥而有益?它们再干啥成有益或变种或衰亡?然而,地球上的少数的害虫肯定不足地球上多数的益虫吃够,故多数的益虫则需无底线的相搏充饥。可见有益的虫子实质还是以自饱为主的。由此而研:地球上的人类大事,不外都需温饱安康,日子过的愉快!其余的烦恼很无益!应当简化。
回复 e79f9 2019-10-10 12:23
人寿增减比例具有该国该地区的综合因素,经济是一方面,水土空气饮食结构及文化也是一方面。作为国家人口管理事业,以人为主应把老中青幼及残疾均同兼顾。
回复 e79f9 2019-10-10 02:45
从国际化互利合作发展角度讲:任何制造业都需原材料,哪方供应当以本土无忧为度控危缺!以资源开采供需量的数据统计掌控。

国际经济学+地球资源数据学=全球均衡共享合算题
回复 e79f9 2019-10-9 18:23
商业市场竟争,智商可先试产少量投资,待客户试用好评后再准量生产不至亏损。如果,对手能携手合作就不止双赢。

“世畴规循连带兴”是优速法,其在于国际聚智整合的优协调,思维的与时俱进。
回复 e79f9 2019-10-9 00:09
当人类始于地球存活那天起,就由无知不断探索自然学问发现认知。绿是人类地球生命的主色,没有绿就没有五颜六色万紫千红。然而,没有蓝天就没有绿地。“蓝天”象征着美好的文明,“绿地”代表新兴。“文明和新兴”是人类地球的主题。方法是径向集成的“速度法”,把准正确的方法无不来自善于总结实践经验为理论指导。
回复 e79f9 2019-10-8 13:32
凝聚智慧,唯有能够听取各方建议和研,才能逐步达成“人类命运共同体”的中国智慧方案至“世畴规循连带兴”的理念实现!
回复 e79f9 2019-10-8 12:08
就地球上的种植而言:信科学栽培还是信风水命理?有毒物种为何还种?金钱树有剧毒怎被捧栽宝盆恭养摆式?其实,万物生命皆各有生理、命理、道理和天理。当重视科研为真知。
回复 e79f9 2019-10-6 12:34
另说:政府及时面对民众游行问题而文明对话谈判是最有效的法责!拖延就会复杂化!“64运动”因拖延演变成政府的枪对学生的亡。凡群众运动往往不可控,不及时依法对话和议,结果就是乱。“香港棋”举足轻重!动武将引爆加剧难以控制的恶果!一切当以法律程序文明解决。我们可以通过倒带看最初港民游行的理制秩序,何因发展到现状地步?或是未能及时对话谈判?要依照《游行法》的法律程序及时解决问题,不造成社会安全忧患。当权法责必须做到及时有效解决问题;当值医责必须做到及时有效抢救病患。当权法责必须及时到位!当值医责必须及时到位!及时——是很关键的概念!
回复 e79f9 2019-10-5 15:07
地球的国土均属众享,如何建造娱乐版尤值研究。国家财源管理,既要从劳民中获取应有比例的利益为各项开支积蓄,也应予民娱乐生活得到休闲满足,达到平衡兼顾全社会安稳。在已有的优质公园基础上可否复制优选公园?作为国有公园专利扩展建设,以改善拥挤排队困民现象?是应该考虑的新题。复制优选公园版图,并非照搬,也需根据当地土壤气候和建筑特色而“量地打造”,使复制创新为“百园齐美”的功效!同时,有利有益各地政府收益和民众娱乐效益双宜。总之,重民生,万事万业万建兴!
回复 e79f9 2019-10-4 15:41
一项《游行法》的规范严明,是国家制度文明的管理方法,是民众有权表达心声的方式。方法和方式都必须依法行事而解决民议问题,人类社会由此不断优化进步!这正是民主与政治的互相促进作用,目的安康。针对社会出现的民众游行事件,政府依《游行法》规则设有的文明方式谈判程序规则,方可有效解决民议实质问题。

仅为参考
回复 e79f9 2019-9-28 13:09
属人类地球的国度社会体系,皆以法律和制度的把正健全为完善,关键在此! 军事实力强大重在国防自卫不受任何外欺! “文武双全”是治国的必要,文,即法律与制度,武,即军事实力。 以制为治更在自力更生上充足“底气”, 一切都是实的。
回复 e79f9 2019-9-26 18:24
人间正道是沧桑,世界圆通当历尽。其实,每个国家能建立起来有今天都来之不易!应当感恩所有的付出、帮助和人民的劳动。不论居世界第几位经济实力,仍要勤实理财,把成果回馈给国家建设和人民生活不断优化,先各个本国做圆满了,自然就是世界大圆!关键,要在各时代的研新“转型”上真下功夫,做到有机的、延代的、实用周全的、国家治理体系规范完善,达成正权稳固,人民安康,全球和平。
回复 e79f9 2019-9-26 07:04
人类须有预防意识!警觉地球冰川变化信号!全球尤需聚智聚力提早研究抗洪蓄水固坝的总规化治理工程,以能保护陆地面积防淹,须预见可能悄悄发生的自然生态急变而不知所措!不可仅于眼前安逸。(2019926)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