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天皇大帝执法办公室 //www.sinovision.net/?48423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天皇大帝巡视考治人君之善恶调整日月五星七政纲常。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招收学生学习改善各级人民省市乱开发破坏地区的恶劣生态环境减少泥石流灾害。 ... ...

已有 3117 次阅读2016-2-23 23:22 |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景观设计师, 园林工程, 生意兴隆, 城市规划, 龙卷风 分享到微信


专业《建筑环境规划城建设》高级工程师:规划市政环境风水景观设计、策划城市园林绿地糸统设计、规划城市景观环境园林工程。策划开发房地产环境风水景观设计、楼房室内外环境风水景观设计师、房地产策划师。公司商店开张择日选址、家宒床铺台櫈按风水景观摆设布局、选择圣地安置祖先寻龙点穴造坟、保证客户时来运转生意兴隆。太乙奇门六爻预测人生事物发展前景,紫薇斗数论客观真理命格行好运。开发城市规划环境建设要按照天象三垣四象二十八宿四时八节气候,配合太乙奇门数理阵法布局。选建旅游区圣地建古塔维护地球南北两极磁场,移星换斗大法调动地球磁场改善地区被人类乱开发破坏造成地质泥石流灾害的恶劣气候生态环境减地震。超越时界限奋发神威调动宇宙线PIasma星际磁场能量治理地震沙尘暴控制龙卷风洪涝灾害一定功。盼望中央人民政府委任我担任治理地震沙尘暴控制龙卷风洪涝灾害。保证我工作的地区风调雨顺国泰民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