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环球奥运陈冠明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85594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当钢铁侠降落在邦德的花园里

热度 1已有 4858 次阅读2015-6-23 19:26 |个人分类:欧洲|系统分类:杂谈| 陈冠明钢铁侠 分享到微信

‘火星人降落在你家花园里了!’John Beeston毕约翰)这样描述他在伦敦巧遇陈冠明的感觉.其实在帮助来自中国钢铁侠的同时,这位伦敦人John自己也华丽转身为邦德’(007)。

当钢铁侠降落在邦德的花园里_图1-1

陈冠明有的史诗般经历确如此和善平静,John被眼前的这位钢铁侠深深地震撼了。

当钢铁侠降落在邦德的花园里_图1-2

当钢铁侠降落在邦德的花园里_图1-3

于是他不知疲倦地向公众传播这位钢铁侠。
在他百折不挠的努力下,英国顶尖媒体一家接一家地报导陈冠明,陈冠明也出席了奥运开幕式和闭幕式。
陈冠明刚到伦敦不久,得知父亲病重。此时又是邦德奋勇相助。他想尽办法说服了英国航空公司,终于答应赠送给陈冠明往返机票回家照顾父亲。英国航空公司一位经理表示:“我们非常敬佩陈先生努力实现梦想的坚韧毅力。他非凡且高尚的精神激励着世界各地的人们,也包括英国航空公司员工.”

他父亲病愈后,陈正打算返回伦敦却发现飞机票不见了!‘邦德’联系英国航空公补发了一张票。
英国航空公司的空姐:

毕约翰还说服了英国网络公司免费为陈冠明建立网页http://www.chenolympicrickshaw.com/

毕约翰在皇家海外俱乐部为冠明组织了讲座:


还在London筷子俱乐部举办活动介绍陈冠明的英雄长征。


奥运会闭幕后,陈冠明带着战车准备奔赴下一站加拿大。John施展他多年保险行业的经验与多家海运公司和航空公司谈判,最终从ACL海运公司和芬兰航空公司拿到满意的价格,于是John自己承担了陈冠明买下飞机票和运输车的全部费用。John还亲自带着汉语秘书从伦敦赶到利物浦目送战车上货船。

当钢铁侠降落在邦德的花园里_图1-7

ACL海运公司的员工兴奋地与陈冠明合影留念,祝福他一路平安。

当钢铁侠降落在邦德的花园里_图1-8

当钢铁侠降落在邦德的花园里_图1-9

不久后John的儿子在巴西里约的面包山游览时遇到两个中国游客,当谈起他爸爸如何帮助了陈冠明后,那两个中国游客非常惊讶和感动。儿子回到家里开始把老爸当英雄人物看待了,John这个当爸爸的得意极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