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王春亮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871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春亮推拿法的保健调理作用和治疗康复效果

热度 1已有 1243 次阅读2018-4-2 01:31 分享到微信




王春亮推拿法的保健调理作用和治疗康复效果_图1-1王春亮推拿法的保健调理作用和治疗康复效果_图1-2王春亮推拿法的保健调理作用和治疗康复效果_图1-3王春亮推拿法的保健调理作用和治疗康复效果_图1-4

王春亮推拿法的优点是大道至简,好学易懂,实用性强,抛开了复杂的中医理论,和让人头痛的经络知识,使平常人都能够掌握受益,并灵活地运用与临床。王春亮推拿法是王先生多年的研究、总结、攻关和反复实践而成的中医精华,不打针、不吃药,无痛推拿,运用手法施术于人体筋骨皮肉,刺激痛点和病灶区,通过经络神经的传导,直达病灶,立竿见影,扶正祛邪,平衡阴阳,提高体内的正气和阳气,让身体自我调节,向好的一面发展,使身体返老还童,色如处子,对人体起到显著地保健作用和治疗意义,也是广大临床医务工作者们重要的借鉴参考疗法。
王春亮推拿法,以柔克刚,引气归正,上下贯通,激活人体休眠的干细胞,提高免疫力,可以有效杀死癌细胞,清除体内潜藏的有害物质和致病因子,排酸、排毒,清除自由基和酸性物质,保持碱性体质,让身体处于最佳的自然状态,增强人体自身的抗氧化能力,推拿可以对自由基进行分解,是人体的“清道夫”,打通淤堵的经络,增加气血的旺盛,从而不得病,让人健康天寿,治未病,把一些潜在的疾病消灭于无形之中。
王春亮推拿法的保健作用,做一次王春亮通络推拿法,能够快速打通经络,活血化瘀,消炎止痛,软坚散结,补足气血,提高免疫,解除压迫,相当于吃消炎药十天,贴膏药三个月,是一般康复理疗三倍的效果,病号认可,口口相传,都要提前预约,排号等待。
做三次王春亮健美推拿法,等于跑步一个月,游泳三万米的身心效果,相当于骑单车三千公里,跳绳五万次的有氧运动,让身体凹凸有致,肌肉匀称,打造完美水蛇腰。
做五次王春亮推拿排毒法,能排掉大量自由基,宿便,胆固醇,脂肪,尿酸,乳酸,水毒和淤血,相当于做二十次的汗蒸,洗桑拿一个月,吃水果蔬菜50斤的排毒效果,能够平衡荷尔蒙,净化肝胆、排除胃肠内的毒素,让身体无毒一身轻,体香如梅。
做一次王春亮十全大补法,等于吃阿胶200克、海参30头、鹿茸血10碗、人参和燕窝300克的滋补效果。并且气血双补,暖宫散寒,温阳固脱,激活命门,手脚发热,性欲增强,通过脏腑点穴增强人体强大的吸收能力,打通味蕾,让人吃饭有味道,食欲旺盛。
做一次王春亮阿育吠陀身心疗愈,清理体内的怨气、郁气、恨气、悲气、伤气、毒气和邪气,相当于做十次心理咨询,解除压力、焦虑、烦躁、抑郁等身心的不良情绪,排除内心深处的精神毒素,解开内心的疙瘩,给心灵做个spa,让人容光散发,找回阳光,彻底蜕变重生,满满的都是爱和正能量。
王春亮推拿法的治疗效果,肩周炎运用王春亮无痛康复推拿法只需7次即可痊愈;颈椎病推拿十次即可解除压迫康复出院;腰椎间盘突出通过整骨复位理筋止痛,7次康复;落枕只需推拿一次恢复正常;月子病、宫寒、水道不通、手脚冰凉等体寒之症,运用王春亮腹诊推拿法只需一个月彻底断根,恢复旺盛的少女之春;男女功能障碍的种种问题,导致夫妻不和,在王春亮推拿按摩诊所夫妻同调,十几天的功夫完成蜕变,身体壮如牛,两口子如胶似漆幸福连连;女孩顽固腰肌劳损和痛经推拿三十天痊愈;美国华人指头伸不开,运用王春亮挑羊毛疔疗法一次痊愈;河北女孩乳腺纤维瘤很大要动手术,王老师说不用动,仅仅推拿15天肿瘤消失;各种关节的急慢性脱臼一次推拿复位成功,不复发;广州老李学员慢性前列腺炎,运用王春亮尾椎直肠全息疗法三次治好,不起夜睡的香;便秘腹泻、胃肠疾病,推拿20次痊愈;血栓后遗症、小儿脑瘫、植物人坚持推拿,效果令人满意。
王春亮推拿全科班,常年传授推拿技术,王老师亲自上课,口传心授,学费全国统一价12000元,那女不限,有无基础均可,有基础的学习15天,没有基础的学习一个月,学会为止,没有时间限制,免费进修和住宿,教授王春亮推拿法,刮痧、拔罐、艾灸、火疗、腹诊、点穴调病、摸骨诊病、正骨复位、尾椎直肠全息疗法、芳香疗法、阿育吠陀、拉筋疗法、中医踩跷等先进的中医外治理疗技术,学会就是全能手,开店接诊,收入可观,详情网上搜索王春亮推拿,王老师常年开班,循环上课,随到随学,颁发师承证书,终身技术指导。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1 个评论)

回复 asdrtv 2018-4-2 07:55
一般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