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王春亮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87176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王春亮中医正骨推拿按摩手法学员创业成功之路

已有 826 次阅读2018-7-8 21:08 分享到微信



王春亮中医正骨推拿按摩手法学员创业成功之路_图1-1王春亮中医正骨推拿按摩手法学员创业成功之路_图1-2王春亮中医正骨推拿按摩手法学员创业成功之路_图1-3王春亮中医正骨推拿按摩手法学员创业成功之路_图1-4王春亮中医正骨推拿按摩手法学员创业成功之路_图1-5

少壮不努力,老大徒伤悲,我后悔不早些年认识王春亮,不早些年学习中医推拿按摩手法,如果我早几年干推拿按摩店,也就不用受南无多罪了,我是吃了没技术的亏啊,初中毕业,别的同学有的学厨师,有的学电焊,有的学司机,而我片面的以为只要有好头脑就有钱花,我要做老板,理想是好的,追求是对的,可是老板不是那么好当的,我先后做过豆腐、开过服装店、买过袜子、摆过地摊、打过工、卖过苦力,可是一来二去,到头来还是两手空空,无言以对我的理想,更无言以对我的亲人、父老,社会太残酷,在北京闯过,在上海、在重庆闯过,可使做的都是些下等的工作,不是当服务员,就是送水,不是打扫卫生就是当临时工,让人看不起,尊严、脸面统统都没有了,我失去了人格、我失去了追求,黑心的老板只知道你怎么多给他赚钱,从来不管你的死活,假惺惺、贪婪的臭嘴脸,看透这个社会了,虽然表面上很文明,但是人性就是人性,较初的野蛮、贪婪、狠毒、自私永远存在着。
在北京做保安,整天就像一个死亡的人体机器,朝九晚五,没有自由,住户那种鄙视的眼光让人心寒;喝酒、抽烟,我堕落过,挣扎过,到头来还是这样,我的世界在哪里,一个男人没有一分事业,谁都看不起,现在的女孩比谁都现实,没有房子、车子,在他眼里就是一堆臭狗屎,滚吧。年轻的漂亮的女孩被现实的诱惑,纷纷进入狗官、富人的怀抱,让他们玩乐、让他们消遣,做他们的二奶、三奶,本来这些女孩是我们的,就是因为没有钱,让我们打光棍,想一想,真想造反,社会太不公平了。而富商、贪官、狗官们的阔太太们就耐不住寂寞了,纷纷出来找帅哥,找鸭子、聊天解除寂寞,有时候真想去做鸭子,为富婆们服务,赚他们的钱,但是还是没有做。
一转眼,30多岁的人了,不好意思再打工了,到而立之年,该出手了,做什么好,有一天,我逛街,经过一家推拿按摩店,里面灯火通明,好多人趴在床上,忙得不可开交,人吗,喜欢扎堆,我也不例外,进去看看,上来一位盲人,说,哥,你哪里不舒服,我没有不舒服的,他就说,那就做个保健吧,我问多少钱,回答一次按摩,一小时60元,我的天这么贵,又不好意思出去,做吧,放血了,60元可是我一天的工资啊,试试吧,我也享受享受别伺候感觉,按摩师从头到脚给我按摩了一遍,结束下床的一瞬间,感觉像飞上天了的感觉,又轻松,又舒服,终生难忘的感觉,也许是**次把,以后的按摩就没有这么强烈。
回到宿舍,我就合计,一次按摩60元,一个小时,他们每人平均每天按摩8个人,就是480元,高收入啊,没有本钱,都是纯赚的,我考察了三个月,从网上搜到王春亮推拿按摩疗法比较可靠,学员也很多,技术过硬,注册了商标,还是祖传绝技,保健治疗都可以,有病治病,无病健身防病,决定学习王春亮推拿按摩技术,交了12000元,一个月出徒,我也没想到推拿按摩会如此的改写我的人生。
自己手里还有的积蓄,在老家的乡镇上开了一家中医推拿按摩理疗店,专治颈肩腰腿痛,按摩一次半小时,收费50元,短短半年我就挣了10万,也许是手法好,也许是找对地方了,这个镇子上没有一家按摩店,整天推拿、烤电、贴膏药,忙的不亦乐乎,把母亲、嫂子都叫来帮忙,给他们开工资,第二年,我马不停蹄,把这个店高价转让出去,在城里投资8万,开了一家大型的推拿按摩理疗店,短短三四年的功夫,我除外买车的钱,买房的钱,净存款达到50多万,现在我拥有三个连锁店,20名按摩师,我的推拿按摩服务价格也水涨船高,找我按摩一次200元起价,还要提前预约,我都是挑着做。
这些年治好了很多颈椎病、腰椎间盘突出症、肩周炎、妇科病、月子病、骨刺、风湿类风湿关节炎等的病人,他们有送锦旗的、有送鸡蛋的、有些感谢信的,感觉我的这份事业即赚钱有很有意义。永远的感谢王春亮老师的技术,手法,感谢推拿按摩给我带来的不敢想象的结果,现在的我挺直腰杆做人,说话底气十足,扬眉吐气的感觉真好,娶了一位漂亮的媳妇,家是城里的,把大城市的姑娘娶到农村山沟,也成了我老乡们的佳话。
想想以前自己的落魄,看看现在自己的辉煌,真是像做梦一样,转变的太快,这就是缘分,财运,是你的终究是你的,不是你的强求也不是,我这一生就和推拿按摩结缘了,是前生注定,我爱中医,我爱推拿,现在我正在研究推拿按摩疗法较新技术,争取和王春亮老师一比高低,我也想注册自己的推拿按摩商标。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