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燕南飞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8781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

热度 12已有 3938 次阅读2016-5-27 07:01 |系统分类:摄影| 上海市, 顾村公园 分享到微信

顾村公园是一座集生防护,景观观赏,休闲健身,文化娱乐,旅游度假等功能于一体的大型城市郊野森林公园。是上海市外环生态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公园内水系,湿地,植物群落,田园风光相交汇并融合和传承历史人文,体现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理念。公园位于是上海市宝山区,地铁M7号线顾村公园站就座落在公园内,交通十分方便。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1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2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3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4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5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6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7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8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9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10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11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12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13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14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15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16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17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18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19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20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21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22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23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24




漫游上海市顾村公园_图1-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8

握手
2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0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3 个评论)

回复 燕南飞 2016-5-28 09:57
寶兒: 想念上海了,顾村公园我是第一年开园的时候去看樱花的。现在更美了!
顾村公园是上海赏樱的最佳处之一,每年三月底是樱花盛开期,但人很多!
回复 寶兒 2016-5-28 09:42
想念上海了,顾村公园我是第一年开园的时候去看樱花的。现在更美了!
回复 燕南飞 2016-5-28 06:42
槜法大: 哪里?是北京空气质量差,咱们这里很多能见到蓝天白云。水污染是北方厉害,中国南方大陆,很容易见碧水蓝天。是北京热门京点人满为患,只见人头,不见美景,那是 ...
谢谢指正
回复 槜法大 2016-5-28 03:57
燕南飞: 大陆空气质量差,所以很少能見到蓝天白云。水污染厉害,也难見碧水!有些热门景区人满为患,只見人头,不見美景! ...
哪里?是北京空气质量差,咱们这里很多能见到蓝天白云。水污染是北方厉害,中国南方大陆,很容易见碧水蓝天。是北京热门京点人满为患,只见人头,不见美景,那是北方违反计划生育。咱们中国南方大陆,人烟稀少,好山好水好寂寞。你不要以点带面,一叶障目,把北京当大陆,不要搞错。
回复 田螺姑娘 2016-5-28 00:13
艇大 周末好去处 好地方!
回复 燕南飞 2016-5-27 18:56
迷光梦影: 好地方,谢谢分享!
谢谢分享!
回复 迷光梦影 2016-5-27 17:04
好地方,谢谢分享!
回复 燕南飞 2016-5-27 11:14
槜法大: 有草地,树林,鲜花,自然美,环境美,美国风情。但,水不新鲜。
大陆空气质量差,所以很少能見到蓝天白云。水污染厉害,也难見碧水!有些热门景区人满为患,只見人头,不見美景!
回复 燕南飞 2016-5-27 11:06
rosejyy2000: 真不错的公园。漂亮!
交通方便,公园设计周密,很有发展前途!谢谢分享!
回复 rosejyy2000 2016-5-27 10:03
真不错的公园。漂亮!
回复 槜法大 2016-5-27 10:02
有草地,树林,鲜花,自然美,环境美,美国风情。但,水不新鲜。
回复 燕南飞 2016-5-27 09:46
samfbh: 拍摄很经典。欣赏!
顾村公园最出名是春天的樱花,上万技樱花,数百万游客会光顾。可能您去晚了。
谢谢分享!
我是四月初去的,三月底在无锡鼋頭渚及上海植物园我已观赏过樱花,顾村公园我是第一次去,而且可以顺道㳺玩美兰湖。
回复 samfbh 2016-5-27 08:01
拍摄很经典。欣赏!
顾村公园最出名是春天的樱花,上万技樱花,数百万游客会光顾。可能您去晚了。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