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燕南飞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87815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博文

时代广场街拍

热度 16已有 4361 次阅读2016-7-1 22:46 |系统分类:摄影分享到微信


时代广场街拍_图1-1

时代广场街拍_图1-2


时代广场街拍_图1-3


时代广场街拍_图1-4


时代广场街拍_图1-5


时代广场街拍_图1-6


时代广场街拍_图1-7


时代广场街拍_图1-8


时代广场街拍_图1-9


时代广场街拍_图1-10


时代广场街拍_图1-11


时代广场街拍_图1-12


时代广场街拍_图1-13


时代广场街拍_图1-14


时代广场街拍_图1-15


时代广场街拍_图1-16


时代广场街拍_图1-17


时代广场街拍_图1-18


时代广场街拍_图1-19


时代广场街拍_图1-20


时代广场街拍_图1-21


时代广场街拍_图1-22


时代广场街拍_图1-23


时代广场街拍_图1-24


时代广场街拍_图1-25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4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5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7 个评论)

回复 捕光捉影 2016-7-12 23:54
欣赏美拍
回复 燕南飞 2016-7-4 19:23
纽悦: 时报广场,拍不完的世界十字路口风景。10多年前我拍过一组,在内地网站发了一篇图文,标题是:《艺术与财富牵手疯狂的三角地》。 ...
谢谢光临!
回复 纽悦 2016-7-4 07:59
时报广场,拍不完的世界十字路口风景。10多年前我拍过一组,在内地网站发了一篇图文,标题是:《艺术与财富牵手疯狂的三角地》。
回复 燕南飞 2016-7-4 06:30
田螺姑娘: 都市广场       只有都市人才有的 认识 世界街口和时代广场!顶!
谢谢点评!
回复 田螺姑娘 2016-7-4 01:22
都市广场     只有都市人才有的 认识 世界街口和时代广场!顶!
回复 曾经湘桥 2016-7-3 09:51
smz2010: 时代广场,是华人翻译的一个地方的名称,不同于人民广场、八一广场、天安门广场,曼哈顿还有联合广场、先锋广场等等很多。其实,王府井,现在也不见井、上海西藏 ...
  
回复 燕南飞 2016-7-3 05:31
槜法大: 你不要为美国辩护了。时代广场,在咱们中国人眼里,就是没有广场。咱们中国人,感到很可笑。
时代广场,是纽约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每到元旦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有近百万人聚集在时代广場,高歌狂舞,热闹非凡,特别时到深夜十二时时旧的"大蘋果"落地,新的"大蘋果"升起.欢声雷动,可以说是全世界最盛大庆祝元旦的盛会。为此纽约市又称"蘋城"!
回复 燕南飞 2016-7-3 05:31
槜法大: 你不要为美国辩护了。时代广场,在咱们中国人眼里,就是没有广场。咱们中国人,感到很可笑。
时代广场,是纽约最著名的旅游景点,每到元旦时,来自世界各地的游客,有近百万人聚集在时代广場,高歌狂舞,热闹非凡,特别时到深夜十二时时旧的"大蘋果"落地,新的"大蘋果"升起.欢声雷动,可以说是全世界最盛大庆祝元旦的盛会。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7-3 04:25
分享
回复 槜法大 2016-7-3 02:45
smz2010: 时代广场,是华人翻译的一个地方的名称,不同于人民广场、八一广场、天安门广场,曼哈顿还有联合广场、先锋广场等等很多。其实,王府井,现在也不见井、上海西藏 ...
你不要为美国辩护了。时代广场,在咱们中国人眼里,就是没有广场。咱们中国人,感到很可笑。
回复 燕南飞 2016-7-2 19:09
刘工: 那年观光美国到过时代广场,记忆犹新。
有机会再来纽约一游!
回复 刘工 2016-7-2 18:39
那年观光美国到过时代广场,记忆犹新。
回复 smz2010 2016-7-2 18:20
槜法大: 有时代,没广场。有街拍,有中国广告,中国人面孔。既亲切,又陌生。亲切的是,有时代。陌生的是,没广场。
时代广场,是华人翻译的一个地方的名称,不同于人民广场、八一广场、天安门广场,曼哈顿还有联合广场、先锋广场等等很多。其实,王府井,现在也不见井、上海西藏中路八仙桥,也沒有桥。
回复 燕南飞 2016-7-2 12:00
samfbh: 人不太多!
中間一大块正在施工,有栏杆围着,我是8点多就到那里了,所以人并不拥挤
回复 samfbh 2016-7-2 10:33
人不太多!
回复 燕南飞 2016-7-2 05:56
槜法大: 有时代,没广场。有街拍,有中国广告,中国人面孔。既亲切,又陌生。亲切的是,有时代。陌生的是,没广场。
谢谢点评!
回复 槜法大 2016-7-2 03:37
有时代,没广场。有街拍,有中国广告,中国人面孔。既亲切,又陌生。亲切的是,有时代。陌生的是,没广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