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武威找小姐上门保健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489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武威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武威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武威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大魔天王: 申明贴:今日某邪教人士在本吧乱搞

已有 196 次阅读2019-4-23 07:58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大魔天王:   申明贴:今日某邪教人士在本吧乱搞

发言格式:带有“葛”什么的大家当心,如有遇到,欢迎举报。
》要错一生:这个小子是云南人,自称葛神。
》》大魔天王: 对。
》德成归来:葛这种组织其主耍目的.就是在拉帮结伙.他们即不是属于佛教..也不是基督教和伊斯南的代理人,他就是一个扰乱社会恐怖分子.他们一伙打着紫薇圣人的旗号,四处招摇.欺骗民众.他代表不了任何组织.只代表他们一伙人都是神经病.政府有关部门必须严加约束才对,而不是任由其瞎搞,乱来!如果是政府允许的那么他们的后台肯定也不是仟么好鸟!必要時应取缔他们这种扰乱民心的幻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