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武威找小姐上门保健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489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武威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武威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武威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神经十二126驯化70年,中国人再也不需要民主自由了

已有 246 次阅读2019-5-20 08:42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神经十二126驯化70年,中国人再也不需要民主自由了

中国人现在只会吃喝玩乐了,只有肉体需求,没有精神需求,更没有灵魂需求,民主自由已是一种无关的不知为何物的不需要的东西。生活唯一的追求是吃饱吃好,吃的更好,越来越好。
清前帝制,当然谈不上民主自由,清末,西方传入德先生赛小姐,出现一批革命仁人志士,如孙中山、黄兴、宋教仁等,出现一批民主自由刊物,最终结束帝制,走向共和。
民国共产主义思想传入,也出现一批革命仁人志士,如陈独秀、李大钊、毛泽东、周恩来等,同样出现一批共产主义刊物,结束国民党专制,中共建国。
49后,中共总结国民党失败原因,竟是专制不彻底,SB蒋介石竟让骂他的新华日报公开出版,于是49后,只有中央、省、市、县级的党报党刊党电台党电视台,意识形态领域、舆论领域统统党办。
党国推翻了,改称党和国家领导人,党依然凌驾于国。
开始还是有大批人需要民主自由的,党不觉得是难事,统统打成右派,有的处以极刑,如林昭、张志新等。骂毛泽东的都要受到严惩。
公安六条,“攻击污蔑伟大领袖毛主席和他的亲密战友林副主席的,都是现行反革命行为,应当依法惩办。”。依照这条,毛主席和林副主席都是现行反革命,都应依法惩办,因为最后,林副主席攻击污蔑伟大领袖毛主席,毛主席攻击污蔑他的亲密战友林副主席。
民国时有许多思想大家,如鲁迅、胡适等,49后,只有早期有些,也是民国培养的,我葛亦民86年上大学时,文学就是鲁郭茅巴老曹,现在有一人超过他们吗?现在文学网站,竟全部以玄幻、奇幻、武侠、仙侠等为主了,这是文学的目的?这只能让读者一时畅快,不能改造社会。
64是中国最后一次民主自由尝试,59坦克让中国的民主自由彻底熄灭。之后的大学生只知找个好工作了。海外民运造反,30年不成,不是没有群众基础,而是一点点的群众基础都没有。
宪法规定结社自由,可你如果建党叫非法组党。毛泽东曾针对国民党说,一个党无非是个小团体。现在政府要人民爱党,请问美国人民到底要爱共和党还是民主党,民国时,共产党人为何不爱国民党?
今天中国人已不知民主自由为何物,吃饱吃好即谓幸福,每天努力的只是吃的更好,越来越好。唯一发声的也是将要吃不好的时候,如遇拆迁不公,当地建化工区、大型垃圾站等。
当一头猪觉醒了,要做人时,其它猪还不同意,举报你,如葛亦民官网长期被举报,以前的帽子是反革命,改开后,不好意思用了,改个名:邪教。当举报无效时,猪们还感到不可思议:百度搜索”葛亦民“(现在屏蔽了,要加字,比如”葛亦民神经“),相关搜索”葛亦民没警察管吗“,”葛亦民为什么不逮“,几年一直如此。贴吧吧友道枫川等,对百度没有封杀全部葛花,几年来一直想不通。吧友牛栏边生:建议把葛邪教弄死在监狱里。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