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武威找小姐上门保健按摩服务 ... //www.sinovision.net/?4899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微信:386654664】武威找小姐上门服务【微信:386654664】武威找小姐保健按摩服务【微信:386654664】《武威小姐服务电话》【微信:386654664】《 ...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贴吧用户_58REtNG: 葛神创世,存在两个神的机率基本没有!

已有 204 次阅读2019-9-13 03:00 |系统分类:杂谈分享到微信

贴吧用户_58REtNG:  葛神创世,存在两个神的机率基本没有!

他造出来的做上帝肯定行!可是会有第2个是男的吗??这世界就是神造的!那些被造出来的应该不算神。
》情逑七洲四洋娃:首先是葛邪背后台魔支持其,否则早家很多类似魔不支持贴吧和帐号全被封死!百度也不可能让其当吧主?那么多传播传统知识和真知识真信息都被封!单单公认的葛邪强大生存?估计魔一年给葛邪上亿的活动经费?否则早自然消亡了?是魔在后出钱出人一路绿灯助其邪恶?百度又被和谐了,估计又得到了一笔补偿费,群魔难舞的时代!
能存在有些影响的贴吧,都是魔控制的!启示录吧前吧主也是利用正宗宗教支魔反美,,!但是,这次能公然让全民公认的葛邪当吧主控制启示录吧!如此公开疯狂,说明魔已经疯狂到了最后,知道未日将来,,
》》约翰肯尼迪: 蜥蜴人吧已经沦陷好久了。
》属灵的生命ok:这里成了“葛贴"天下了!
希望本吧有吧务尽早上任!发现这里“葛贴”很猖獗。若无人管理,本吧就玩了!
》》菜汤25:有主在 急什么?
》宇宙是耶稣的: 大家可以举报葛邪教啊,因为这个新的邪教没有经过正规登记。
》》東十条十五丁目: 早就举报过了,没啥效果。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