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18800618776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0789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当代著名作家章立宝的《路爱》入选40强第八名(内容转载国际在线陕西频道) ... ...

热度 1已有 3315 次阅读2018-3-10 22:17 |个人分类:科学爱情|系统分类:文学| 40强, 40强, 40强 分享到微信

当代著名作家章立宝的《路爱》入选40强第八名
2017-02-08 17:38:04|来源:国际在线|编辑:王菲|责编:张琳瑞

  国际在线陕西频道:为盘点2016年中外言情小说创作的成就,《中国读书网》选出他们认为最好的四十部中外言情小说并简述理由。近日结果出炉,著名作家章立宝的《路爱》排列第八位。       

  本次年度图书评选的主题名为“读书改变生活”,旨在通过对2016年中国优秀图书的整理和总结,从纯粹的文学标准出发,根据《中国读书网》年度销售榜单中,根据读者喜好和偏爱投票选出他们认为最好的四十部中外言情小说,以此在年底之际向更多的读者推荐最优秀的、最有价值的书籍。   

  从纯粹的文学标准出发,根据销售情况和读者反响,投票排行情况如下:1,肖睿著的《生生不息》;2,赫秀琴著的《浮云若梦》;3马马也著的《人长大了,开心都想哭》;4南伊著的《两个两个人》;5卢思浩等著的《说好的爱情呢》;6铝壶洗剑著的《核桃湾》;7[美]阿曼达•霍金著;由元译的《血族之爱,命运》;8章立宝著的《路爱》;9《造物纪》杜冰冰著;10《沉默女王》[法]玛丽•尼米埃著;袁筱一译;11《深情不及时光晚》慕青衿 著;12《再见北京爱情》俞永富著;13《陆小曼:悄悄是别离的笙箫》凉月满天著;14《如果爱,请深爱》竹宴小生著;15《你的爱,蓦然在心头》叶韧著;16《珠光爱情》十一雨著;17《心灵的神马》赛音巴雅尔著;赵文工,特•莫日根毕力格 译;18《守护者》优秀蒙古文文学作品翻译出版工程组委会编;19《沙暴》优秀蒙古文文学作品翻译出版工程组委会编;20《草原上的老房子》阿云嘎 著;赫日克 译;21《三重奏》陶然 著;22《猎云记》肖睿 著;23《等爱》魂断红云 著;24《时空旅人》那森著;25《战乱时期的爱情》骆烨著;26《江南梅雨天》张廷竹著;27《爱情法则》[墨西哥] 劳拉•埃斯基韦尔 著;张琰 译;28《坐看云起时:枕上树下与蝶舞》[法] 赵时 著;29《寂寞太近,而你太远》水何采采 著;30《逆神的爱》[土耳其] 阿赫梅特•乌米特 著;31《他们的异地恋》林特特,王臣,花希 等 著;夏晏 编;32《记得要忘记》水色翡翠著;33《隐形的翅膀》吴肖菲著;34《平安夜的玫瑰花》李天岑著;35《孤独的孩子,提着易碎的灯笼》短痛著;36《旧爱与回忆》徐东著;37《想再次成为幸福的新娘》携爱再漂流著;38《双女峰》张天福著;39《老何所依》杨培红著;40中国盲文出版社《浅浅痛.深深爱》。(供稿 唐志强 编辑 王菲)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