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久酒 //www.sinovision.net/?491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久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中国发展的宏伟潜力

热度 9已有 5766 次阅读2015-3-27 17:31 |个人分类:中华沙漠开发协会|系统分类:财经分享到微信



 

中国发展的宏伟潜力


 


中国曾经在历史上是最富足的国家,有着自己的逻辑和文化。中国的衰败是近百年来的战乱和外来思想冲击所造成的。然而,当今中国已经克服了以上两种的威胁和干扰,有了自己明确的目标,那么中国的强势发展就在眼前了。


 


中国发展的第一个优势是人口众多。中国人勤劳勇敢,有了组织,就可以战胜一切困难。中国是世界上人口最多的国家之一。如果能够组织起两亿人民来搞科研,那么就有了世界上最大的科技队伍,那还有什么科研难题不能攻克呢?中国如果能够调动起两亿人民搞大建设,那么中国就可以战胜一切自然灾害。把家园建设的超美丽。秦始皇当初才多少人,就能建起长城这样的建筑来,今天的生产能力是当初的几百倍,我们一定能创造出更多的奇迹来。

 


中国的第二个优势是西藏高原,海拔4000米,这是多么难得的优势,世界上独一无二。这西藏高原是长江黄河的发源地,也是澜沧江,怒江的发源地。源源江水天上来,大家想一想,如果每40米落差建一个水电站,那我们可以建设多少个水电站?中国就有了使之不尽,用之不完的能源。这是老天爷给中国最大的水利势能。

 


中国的第三大潜在优势是北方的大荒原大沙漠。这相当于47个台湾省的面积,地下埋藏了多少宝藏,等待着人们去开发。大片的荒地等待着人改造开发和利用。这里是古代的丝绸之路,由于战乱,缺水,缺少管理和治理,大片草原荒漠。现在我们有人力,物力和技术去改造自然,就能变废为宝。



中国人政府搞好内需,人民埋头苦干20年,一个崭新的中国将屹立在世界的东方。中国就是一个强健的巨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3

握手
5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10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5-4-3 09:37
jiujiu: 罗斯福挽救美国大萧条的一项措施就是国家投资大搞基本建设。
基础建设必不可少!
改革的高速路把时间与空间缩短了。这就是大进步,大效益!
感激赐读
敬礼
回复 jiujiu 2015-4-2 10:16
Lmd: 中国对人类应该有较大的贡献!
发展生产力,促进社会进步;是每一个中国公民的责任。
罗斯福挽救美国大萧条的一项措施就是国家投资大搞基本建设。
回复 jiujiu 2015-4-2 10:15
2011john: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要真的容易,中國人就不會瘋著移民美國,到美國生小孩!
做大事的必然是不容易,秦始皇建长城不容易,所以可以说是大事。
回复 光头 2015-4-2 04:33
jiujiu: 领导外逃的是在国内呆不下去的人。屁股不干净!
大多数还是在国内嘛。

中国会有大手笔的领导出现的。我相信。 ...
在国内没错,但那些开两会的有多少人没外籍护照?我们的政府还有多少人屁股是干净的?上至公安部长,下至居委会?
回复 jiujiu 2015-3-30 16:57
光头: 960万都已经奥斯威辛了,没看见领导拼命外逃?
领导外逃的是在国内呆不下去的人。屁股不干净!
大多数还是在国内嘛。

中国会有大手笔的领导出现的。我相信。
回复 jiujiu 2015-3-30 16:55
2011john: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要真的容易,中國人就不會瘋著移民美國,到美國生小孩!
中国的移民比欧洲,非洲来的要少得多了。应该多来一些。
回复 光头 2015-3-29 15:27
960万都已经奥斯威辛了,没看见领导拼命外逃?
回复 2011john 2015-3-28 09:51
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要真的容易,中國人就不會瘋著移民美國,到美國生小孩!
回复 Lmd 2015-3-28 07:58
中国对人类应该有较大的贡献!
发展生产力,促进社会进步;是每一个中国公民的责任。
回复 Chen2006 2015-3-27 22:00
加油! 加油! Those are not "荒地. " There're wind + solar power waiting for development.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