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久酒 //www.sinovision.net/?491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久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参加共和党,为保罗投一票

热度 2已有 7296 次阅读2015-9-14 19:50 |个人分类:社会|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参加共和党,为保罗投一票

 

最近一直在想一件事,就是参加共和党,为保罗出线投一票。

 

保罗作为共和党的总统候选人,他的主张是全面撤军,消减军费,投入经济建设,大幅度降低税收,让美国走出经济衰退的泥潭,让人民的日子过得更好。他热爱和平,热爱人民,不求个人利益,他自己只拿老百姓的平均工资,是个廉政的好干部,是为国家,为人民的好领导。他年纪大一些,但是经验丰富,看问题也比较透彻,是唯一的好领袖。需要我们大家的支持。

 

保罗想要从共和党出线是很难的,虽然他是个老议员,但是,大多数老百姓不了解他。就如当初奥巴马上台一样,要有草根的支持。保罗不如奥巴马能说会道,不太会煽情。但是他的观点,立场,思想,方法是正确的,这就可以让美国走出困境。上一次总统竞选他参加了,可是很少有机会在电视上发表自己独特的观点,这个白发老头,只是站在一边,很多人根本不知他是谁, 更不知道他的政见。所以,他连党内都没有出线,也就不能参加普选了。要想出线, 必须要有大众的支持才行,因为他自己没有那么多的竞选经费。不可能做很多的广告,使得家喻户晓。

 

美国人参加一个党,退出一个党很容易。你只要自己在选民登记表声明自己属于哪个党就可以了。有的地方比较民主,在邮局或公共图书馆就可以找到选民登记表。有的地方比较神秘,要到办理驾照的有关部门才有选民登记表,还有的地方更诡秘,一定要在县政府的机关才有选民登记表,难怪那里的选举投票率很低,只有一少部分人在那里投票,政府也就被少数人操纵了。这些做法是与民主相背而驰的。

 

为了支持保罗,我们要去填好选举登记表,填上共和党就可以了,把表格寄出去,选举委员会就会把你列入选举人的行列。会通知你,什么时候到什么地方参加党内的投票。你必须尽早填表,否则你即使是美国公民,没有填表,或迟填表,就等于没有选举权。

 

认真投好这一票,无论有用没有用,尽到自己的一点力量,就算是个对社会负责任的人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2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7 个评论)

回复 Lmd 2015-9-25 06:07
jiujiu: 沈?
中秋节快乐!
月圆梦圆
回复 jiujiu 2015-9-24 21:23
Lmd: 对:不公平是绝对的!缩小(减少)这些不公平!是公正的具体!但是牵涉到本位利益就不那么客观了。
感谢为进歩出力
文琪 ...
沈?
回复 Lmd 2015-9-15 23:01
jiujiu: 公正公平是人类的向往,因为现在的社会缺少这些。不公平是绝对的,我们要缩小这些不公平,对吗?
对:不公平是绝对的!缩小(减少)这些不公平!是公正的具体!但是牵涉到本位利益就不那么客观了。
感谢为进歩出力
文琪
回复 jiujiu 2015-9-15 20:14
Lmd: 对社会负责!
世界需要公理,也需要公道的主持。
敬礼
公正公平是人类的向往,因为现在的社会缺少这些。不公平是绝对的,我们要缩小这些不公平,对吗?
回复 jiujiu 2015-9-15 20:13
燕南飞: 说的好听,到时也不过如此!
  
是啊,能说得好,比那些说坏话的人要好。
总统不是万能的,还得服从两会。
多倡导正义是件好事,我们应该支持。
回复 燕南飞 2015-9-15 08:01
说的好听,到时也不过如此!
回复 Lmd 2015-9-15 00:48
对社会负责!
世界需要公理,也需要公道的主持。
敬礼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