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久酒 //www.sinovision.net/?491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久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解决朝核问题的出路

热度 1已有 1585 次阅读2017-8-5 20:00 |个人分类:社会|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解决朝核问题的出路



朝鲜不断进行核试验,美国责怪中国没有尽到责任,有声称要对朝鲜动武。六方会谈无功而返。美国在南朝鲜又部署了萨德系统,使得中俄非常气愤。美国到底想干什么?


朝核问题究竟该如何解决呢?方法很简单,首先放弃敌对状态。然后慢慢谈。


朝鲜的分裂是美国和苏联一手造成的。南北朝鲜都希望统一,但是美国不让。苏联早就离开北朝鲜了,但美国一直驻军在南朝鲜,还要收更多的保护费。


美国作为一个军事大国,一直在威胁朝鲜,要对他们动武。朝鲜也一直在备战,回话:你来吧,放马来吧。朝鲜搞核武器是对付美国的威胁,这一来美国更加不敢动了。


中国主张朝鲜无核化,为的是避免核战争。但是朝鲜能听你的吗? 美国,联合国说了也没用。你们拿着原子弹威胁我们,还不让我们拥有核武器,从道理上讲不通。如果中国和朝鲜结盟,给他们核保护,这样他们也许可以放弃核武器。中国你干吗?现在已经晚了,人家已经有了。以色列为什么可以拥有核武器,印度,巴基斯坦不是也有核武器吗?怎么不叫他们放弃,而非要我们放弃呢?这是平等的做法吗?我想朝鲜是不会听的。你把萨德搬过来监视,如果你想打击我,我必还击你。打个鱼死网破。你敢吗?


美国是否能放弃敌视朝鲜的态度?能否取消对朝鲜的污蔑,并做出道歉,把朝鲜当作平等的国家,而不是世界上的邪恶轴心国,取消对朝鲜的一切经济制裁封锁?宣布尊重朝鲜的主权,绝不首先破坏国家的正常关系。如果美国能够正确对待朝鲜,朝鲜也是可以加入核小国的行列,并遵守联合国核不扩散的条约的。


美国做不到,中国也做不到,那么朝鲜自然拥有核武器,联合国承认朝鲜的核小国地位。这是比较好的和平的结果。


说到50年的那场战争,本来是朝鲜的内战,南北朝鲜都不同意分裂。想要武力统一。南朝鲜打不过北朝鲜。结果美国拉着联合国军来干预,这时就不是内战,而是反侵略的战争了。美国的目的是针对中国,一直打到鸭绿江边,还往中国境内丢炸弹,迫使中国不得不参战。那场战争的是非问题很清楚。你说不许朝鲜统一,朝鲜就听你的吗?越南以前不是也被分裂了吗? 西方人很喜欢分裂别人国家。越南不听,就是要武力统一。美国参战的结果没能阻止越南的统一。联合国为什么没有参战?我不清楚。北越南最终胜利了,统一了越南。维持和平和国家统一是一对矛盾。德国人很好地解决了,和平统一。国家利益高于一切。中国也有台湾问题,能否和平解决中国的统一问题。看来是要向德国人学习。即使南朝鲜要和平统一,台湾要和平统一,美国会愿意吗?会阻挠吗?我看会的,美国人只考虑自己的利益,朝鲜和中国都统一了,美国不是少了两个军火的买主了吗?这要请美国人来回答这个问题了。如果中国人,朝鲜人劈开美国人自己谈,也许和平统一会容易实现的。这几十年过去了,德国的榜样也在那儿了。我们这儿还是没有那种决心。看来最后的解决方案是靠武力,那样必然有牺牲和流血,这是大家不愿意看到的,无奈,只得保持现状,无所作为。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癌症蘑菇理论
下一篇: 国民经济探讨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