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久酒 //www.sinovision.net/?491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久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敢动朝鲜吗?

热度 1已有 2504 次阅读2017-11-5 21:39 |个人分类:社会|系统分类:时政资讯| 中国, 美国, 川普, 访问, 亚洲 分享到微信

美国敢动朝鲜吗?


大家都非常关心朝鲜半岛的局势,川普对亚洲几国访问后,美国会对朝鲜动武吗?如果不动,川普去亚洲的目的是什么?


如果要知道美国的下步动作,最好先看看美国的过去,从历史的事件来分析美国的动向。我们可以回忆一下美国对伊拉克的战争是如何爆发的。


有人说是因为911,美国遭到了恐怖袭击,打伊拉克是去报复的。这个观点明显不对。因为伊拉克和911恐怖袭击毫无关系,如果是这个原因,那世界人民会说美国完全是瞎了眼睛。那是基地组织干的。


有人说是因为怀疑伊拉克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这只是美国人发动战争的借口,并不是真正的原因。假如伊拉克真的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的话,美国没有那么傻,那样美军会损失惨重的。美军不会干那种蠢事。


有人说美国是想控制伊拉克的石油,这有点可能。但是有石油的国家很多,为什么要去打伊拉克呢?而且绕过联合国,单独出手?


有人说是伊拉克不听美国人的话,那也不对呀。美国把伊朗,叙利亚,朝鲜当作邪恶轴心国。可是为什么不打那些国家,而先找到伊拉克的头上呢?好像这个理由也不充分。


有人说是伊拉克入侵科威特事件的延续,这事情早就发生过了,美军也狠狠地消灭了伊拉克二十万的军队,已经处理过了为什么要发动战争,推翻伊拉克萨达姆政权呢?弄到最后,美军打赢了战争,却输掉了战略。恐怖活动越来越猖獗了。伊拉克现在陷入混乱到了无法控制的地步,美国接纳了二十多万伊拉克难民,花了7000多亿美元,死了四千多人。结果伊拉克过去象监狱,现在象地狱,美国受到良心上的谴责。事情没做好,而是越搞越糟。所以奥巴马很聪明,他本来说要改变人类的战争历史,美国要走和平的道路,可是在军火商和犹太人的压力下,他没有办法,只好改口说,世界上的战争不是美国都要参与的。


奥巴马反对伊拉克战争,认为是不合情理,不合国情,不合算的战争。拖累了美国经济。那么当时究竟为什么会借911的理由去发动这场战争呢?这个问题没有人肯讲出真相。根据目前的情况来看,发动这场战争的动力来自于三个方面,首先以色列犹太人要想打到萨达姆,为什么呢?因为萨达姆支持巴勒斯坦,不仅在经济上,同时也在军事上支持巴勒斯坦,打击以色列。犹太人掌握了美国的经济命门,他们对国会影响很大,他们是这场战争的三分之一的动力。第二是布什家族的利益,这就是石油。他们当然想控制更多的石油资源,一拍即合,这也是三分之一的战争动力。第三是美国的军方以及军火商们。美国军方有十分的把握可以赢得这场战争,所以建议发动这场战争。军方是霸权主义,只要能赢,他就想干。理由是:第一,美国对伊拉克的军事力量了如指掌,知道萨达姆没有大规模杀伤性武器。过去美国人支持伊拉克和伊朗打了八年,伊拉克的武器多数是美国武器。第二,美国在十多年前在法国卖给伊拉克的防空雷达系统里面植入了电脑病毒,战争一打响,美国就可以启动病毒,让伊拉克的防空系统全面瘫痪。这样美国的空中优势就可以显露出来。尽管伊拉克有两套苏联的雷达,美国出动武装直升机,隐形飞机,悄悄地就把它干掉了。第三,美国的情报机构已经收买了巴格达守城的最高指挥官,这样美国对伊拉克渗透很深,有十分的把握才敢于发动战争。不打无准备之仗,不打无把握之仗,这是美国军方零伤亡的原则。伊拉克与苏联,中国都没有大的关系,孤立无援,所以美国敢于打伊拉克。但是美国没有想到伊拉克成了现在的局面。


根据以上的分析,我们清楚地看到美国不敢对朝鲜开战。第一朝鲜已经有了大规模杀伤性武器,第二,美国对朝鲜的渗透还不够,第三,犹太人不希望把战场拉到亚洲去。第四,一旦开战,朝鲜会向韩国发起猛烈进攻,南朝鲜能受得了吗?美国在韩国的企业也必受到牵连。第四,中国希望朝鲜半岛保持和平,会反对战争。第五,朝鲜山地较多,机械化部队不易发挥作用,阿富汗战争就是教训。再说,朝鲜的水库一放水,汉城就将被全部淹没,别说打仗了,人民生活就够呛了。朝鲜的人口不少,可以调动起来的预备军队达到一千万,美军能抵挡得住吗?朝鲜备战了六十多年,一直没有松懈,同仇敌忾。美国要想赢,完全没有把握,这样的仗美国军方就不会同意去打。川普是打嘴炮的总统,一旦下令攻打朝鲜,那就是核战争了。中国,韩国,日本都要受到核辐射,美国你赔得起吗?各位看官,你说美国会发动这场战争吗?除非他们发疯了。


川普是商人出身,商人最基本的原则是不做赔本的买卖。那么他访问亚洲的目的是什么呢?第一到亚洲制造紧张空气,多收保护费。第二,把责任推到中国,希望中国压朝鲜,引起中朝之间的矛盾激化,最好中朝打起来,他就高兴了。其实中国很明确,朝鲜是主权国家,要想强迫朝鲜是不可能的,他不屈服美国,也不会屈服于中国的。只有多边谈判,来解决朝鲜半岛的问题才是当今的出路。川普知道与中国合作会有很大的好处,加强中美的友好合作有利于美国的经济和未来。中美的贸易已经走出了蜜月期,现在要做调整了,中国不会一味听从美国的指挥,而会把主要的精力放在一带一路的建设上去。中国有些商人想到美国来投资,日本台湾都已经开始投了,他们最后都会失败而归的,为什么?美国人自己办厂办不下去了,跑到国外去了,美国公司在本国亏损,到中国赚钱。你外国人想在美国投资办厂,想赚钱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中国人对美国很不了解,等把钱投到美国,结果就是竹篮打水一场空,偷鸡不成蚀把米。中国拿了那么多的美债,美国人没有说你好的。相反是套住你,逼迫你。美国人靠印钞票来购买外国的财富,靠移民来利用外国的人才,同时也吸引外国的资金。美国和中国贸易,推动了美国小企业的发展。降低了生活成本和生产设备原料的成本。中美贸易美国得利更多,所以川普一定会和中国政府搞好关系,进一步发展中美合作。而中国已经把一条腿伸到了另一个方向,不会围着美国的指挥棒转了。美国也不可能一直用印钞票来弥补国内的漏洞,外国人也不可能一直傻下去被你忽悠了。

 

我们的问题很多,要做的事情也很多,战争永远不会成为我们的首选。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评论 (8 个评论)

回复 Tsaokuohua 2017-12-5 04:34
jiujiu: 求上帝赐给人类美好的未来
纪欣然的逝去是一大遗憾,更遗憾的却是,他们的父母们没有认识到,来自“公务员工资翻两番”,“拆毁大回旋改信号灯”……国家的人群,不会受到高素质人群的尊重,也不应该受到……。
回复 Tsaokuohua 2017-12-2 05:27
jiujiu: 求上帝赐给人类美好的未来
求美国和朝鲜不走回头路。
求地球村里唐纳德-特朗普、金正恩……,所有老少爷们和睦相处,友好往来。
回复 jiujiu 2017-12-1 22:30
Tsaokuohua: 知道不,如果实现世界新秩序,核技术地震消灾,需要很多军队参加的。艾滋病和癌症建设医疗特区,也是需要军队来维持秩序的……,除了国家和行政区域有些改变,其 ...
求上帝赐给人类美好的未来
回复 Tsaokuohua 2017-12-1 04:51
jiujiu: 我们都希望和平,但是有的人不甘心,军火商想战争发财,侵略者想欺压他人,世界要提倡平等谈判,有互让的精神才是人类的出路。 ...
知道不,如果实现世界新秩序,核技术地震消灾,需要很多军队参加的。艾滋病和癌症建设医疗特区,也是需要军队来维持秩序的……,除了国家和行政区域有些改变,其他应该还是和现在一样。
这些大概10年以前就在《ChinaDaily》website进行了剧烈的探讨和答辩,已经铁案如山了。包括USA的海军司令、大半导体公司科技主管等,都参加了激辩。大概是Malnland的警察嗅出了什么,在决策会面的前一天半夜,我的计算机全部被抢,头被10英寸扳手打了有30记。
世界的报应是多么准确,我开始转向Sinovision不久,一个电力系统专业的留学生,被一16岁的墨西哥小姑娘用10英寸扳手击毙了……
回复 jiujiu 2017-11-30 19:44
Tsaokuohua: 我的历史知识没有你懂得多,不过,用核爆炸来为地震消灾服务,这是摆在全人类面前的一个难题,一个阶梯。因为不是民族问题,所以我们不能将朝鲜和美国,或者其他 ...
我们都希望和平,但是有的人不甘心,军火商想战争发财,侵略者想欺压他人,世界要提倡平等谈判,有互让的精神才是人类的出路。
回复 Tsaokuohua 2017-11-30 05:04
我的历史知识没有你懂得多,不过,用核爆炸来为地震消灾服务,这是摆在全人类面前的一个难题,一个阶梯。因为不是民族问题,所以我们不能将朝鲜和美国,或者其他什么国家,分离开来谈这个问题。众人拾柴火焰高,多一个懂核技术的人群,是为人类的安全增加了一份力量。
回复 jiujiu 2017-11-29 20:46
Tsaokuohua: 不是敢与不敢,是应该不应该的问题。
美国和朝鲜有历史积怨,甚至是仇恨,现在朝鲜又试验成功了核武器,美国要武力攻击,是符合局部法律、科学发展规律的……, ...
中国应该年年,月月讲和平宣言,同时加强备战。朝鲜是以色列的四倍,以色列有原子弹,朝鲜也会拥有。以色列和阿拉伯的冤仇几千年了,最后还是要走和平的道路,朝鲜也是同样,要和平统一。但是武装保卫自己是不能放松的,否则在枪炮面前是没有道理,没有话语权的。印第安人就是最好的证明。中国近代史也是这样。
回复 Tsaokuohua 2017-11-12 04:30
不是敢与不敢,是应该不应该的问题。
美国和朝鲜有历史积怨,甚至是仇恨,现在朝鲜又试验成功了核武器,美国要武力攻击,是符合局部法律、科学发展规律的……,但是,有核武器的国家可能超过10个,你怎样公正执法呢。
如果美国率先将核弹用于地震救灾(3维空间1维时间限定),人类可以跨上新台阶,到时再谈朝鲜的核武器还来得及。
现在美国对朝鲜最要紧的是,运用自己的国际威望,再依靠现任总统朋友(网友)遍天下的特点,先通知马来西亚政府,谋杀金正男的凶手不能逍遥法外、走过场,并以此告知朝鲜,和平正义才是世界最需要的 !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