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久酒 //www.sinovision.net/?491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久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水龙头的更新换代

热度 2已有 2248 次阅读2018-3-21 20:32 |个人分类:经济建设|系统分类:科技教育分享到微信

热水龙头的更新换代


现在的热水龙头,有时使用起来不够理想,有时太热,有时太冷,而且会受到外面用水的干扰。


未来的水龙头开关应该是简单实用的。开关有一个温度设定,一个水量设定。温度有一个LED的显示,有加减两个按钮,这样就可以设定了。水量同样,有加减两个按钮。轻轻地一按,就可以调节水量。控制器里面有两个电磁阀的阀门分别控制热水和冷水的进量。在水的出口处设有一个温度传感器,反馈水的温度信息。控制器根据你的设定就可以自动调节电磁阀门的大小。

达到你所需要的温度和水量。


这种电子控制的开关生产的成本并不高,由芯片控制器,电磁阀,温度传感器组成。因此很容易推广使用。我相信在不久的未来,宾馆,医院里都会用上这种电子控制的水龙头,家庭使用也会很快推广。这种水龙头必然会代替现在的水龙头阀门。


根据控制的需要,还可以和节水联系在一起,利用定时,红外传感器,就可以设计出各种各样的水龙头控制开关了。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上一篇: 混合能源汽车
下一篇: 我们的村庄





鲜花
1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