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久酒 //www.sinovision.net/?491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久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美国的私人仓库拍卖

已有 2408 次阅读2018-12-25 20:20 |个人分类:社会|系统分类:时政资讯分享到微信

美国的私人仓库拍卖


在美国有一个行业是中国没有的,这就是私人的仓库。 这是美国的特色,算不上什么好东西。在美国许多地方,我们都可以看到一排一排小门的私人仓库。平常看看总是关着,而仓库的广告很显眼。是什么人需要这些仓库呢?


过去我在电视节目里看到过私人仓库的拍卖。昨天我收到一封联邦税务局的来信,打开一看,不是我的,是以前住在这里的一个美国人的。今年已经是2018年了,信中要求他补交2014年的一万四千元的税。看样子这个人已经四年没有交税了。要不然,税务局怎么还会用这个旧地址来索取税收呢?看到这封信,我就联想到私人仓库拍卖的事情了。


私人仓库为什么会拍卖呢?大概租户很久没有交租金了,也可能已经联系不上了,仓库成了无主仓库,于是就可以拿出来拍卖了。拍卖很有意思,买家聚集在仓库的门口,店主用大钳子把锁剪开,大家在外面看,用手电筒往里照。观看里面有多少东西,是私人用品,还是办公用品,还是贸易的货品。然后竞价,你说一百,他说两百,最后谁出的价格高里面的东西就归谁了。有点象缅甸的买赌石一样。


那么又是什么人租用这些仓库呢?从电视的节目里我看不清楚,我只好自己分析猜想了。有的人买了大房子,买了家具等等,可是失业了,房子交不起贷款,房子被银行没收了。他们的东西怎么办,要找临时存放的地方,这时就可以租一个仓库。比如有人进了一批货,可是自己卖不掉,又找不到替他卖的商店,只好把或存放在私人仓库里。也有的人生意不好,店租付不起,只好关门了,可是里面还有许多货物和办公用品舍不得丢掉,就租一个仓库暂时存放一下。当他们最后还是找不到一个好的出路,最后这些货物也就不要了。这大概就是美国私人仓库拍卖的故事吧。


从美国私人仓库经营的情况看,我们也可以知道美国的社会是一个怎样的社会。经济的动荡,必然涉及到一些企业,企业的波动,必然涉及到一些个人。有那么多的私人仓库,有那么多的避难所,他们可以使一些受苦受难的人得到一点安慰,不至于太过悲伤会去做出一些冲动的事情来,确实在社会上起到了一个缓冲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评论 (0 个评论)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