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久酒 //www.sinovision.net/?49191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久酒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水汽车的初步设计方案

热度 1已有 1708 次阅读2019-5-29 21:41 |个人分类:经济建设|系统分类:科技教育| , 汽车, 氢弹, 氢氧发动机, 氢氧发动机 分享到微信

水汽车的初步设计方案


19611030日苏联试验了一颗人类最大的炸弹--氢弹,这只是当时苏联科学家设计的此种核弹能力的50%,结果相当于5000万吨TNT炸药,也就是说是第二次世界大战所用的全部炸弹的十倍。 当时爆炸的火球有4.6公里大,在1000公里外都可以被烧伤。此弹产生的蘑菇云达到40公里宽,64公里高。这是多么巨大的威力。是美国小男孩原子弹的688倍。相当于5级地震。 这样的一颗氢弹就可以把整个欧洲毁灭。而美国和苏联的核武器一共有8000多颗。可想而知,核战争是多么可怕,它将毁灭整个地球。冷战的结果就是毁灭。


我这里不是讲战争,而是讲氢弹。从炸药,到核裂变,再到核聚变,这是多么大的能量。核物理,核化学,已经远远超出了普通物理和普通化学的能量守恒原理了。宇宙是一个不停运转的天体,它没有开始也没有结束,永远在运动中。 它大到无穷大,小到无穷小(毛粒子)。这就是我要讲的观点,我们需要去认识世界。


现在的汽车已经成了人类的灾难,不仅占地,堵塞交通,更严重的是排放毒气,污染地球。再说汽油,柴油来源于石油,而有人估算,再过五十年地球上的石油将用完。到那时,现在的汽车就成了废铁。人们必须找到一种可持续,而且是干净的能源。我们不能让现在科学把地球糟蹋了,而要用现代科学给后人留下一个美丽干净富饶的地球。这就是我为什么要设计这款水汽车的目的。


水是由氢氧组成的,而氢气和氧气都是可以燃烧的。 当氢气和氧气在空气中燃烧后就形成了水,这是一种化学反应。我们也知道,氢气瓶和氧气瓶的浓度在一定程度下燃烧会引起爆炸,这就不是一种化学反应了,算不算是一种核反应,我不知道,但是能量是相当大的。我们看到天津化学品仓库,和盐城的化学工厂的大爆炸的威力非常巨大,这都是我们想象不到的。我们如何来利用氢氧气爆炸的能量呢?


言归正传,我的水汽车的设计结构大致是这样的:

第一个是水箱,和发动机体相连,可以使发动机降温,又可以使水预热。由传感器和电磁阀控制,将水不断输送到下一个环节,水电解装置。


第二个就是水电解装置,这是一个关键。水电解装置是用交流电,而不是直流电,这样收集到的氢气和氧气是混在一起的(这样做不仅结构简单,而且效率更高)。这个水电解装置分成一个或三个分解室,这要看我们的发电机是单项还是三相的,我估计是三相的效率高,那就可能用三个室。如果一个室够用,为了简单也可以用一个室。在电解室里装有温度控制,使水温在电解的最佳位置上。这里还有交变的磁场,帮助电解。使用的交流电的频率和波形也是电离的最佳方案设计,还有激光或紫外线的照射,使得水电解效率更佳,还有极板也是特种材料,容易电离形成氢气氧气,极板的距离,栅距也是精心设计成最佳距离,还有电离的催化剂加入水中,这是一种不会被电解消耗的元素。从这几个方面着手,就可以设计出效率最高的氢氧电离电解的设备了。氢氧气有传感器控制,由电磁阀将混合的氢氧气送到下一个环节。这里也要根据产生的氢氧气的量的多少来控制电解是工作还是停止。


第三个装置是混合气配比腔。这里要将氢氧气和空气进行混合,按照爆炸的最佳混合比来配置。这里要根据发动机的转速,来控制氢氧气进气阀,以及空气进气阀开度的大小。除了混合功能以外,还要加一个压力气泵,使送出去的混合器速度快,而且量足。


第四个装置是氢氧气发动机,可以采用四冲程原理来制作。也可以采用先进的无活塞发动机形式。


第五个是交流发电机,这里可以用永磁铁发电的原理,也可采用由发动机的动能转换成电能。


再加上我以前论述的新型汽车的若干设计加上去,就能设计出这款实用完美的水汽车了。

氢氧发动机将会成为一场新能源的革命。



徐伟平,2019525日, 于美国 宾州,兰斯代尔。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jiujiu 2019-6-2 18:03
火箭的燃料使用的是氢,而不是汽油,这就证明了氢的能量比汽油大。
氢的自爆点在500度,而汽油只有230 到280度。
氢的压缩范围也比汽油大,氢的扩散速度比汽油快,
氢气燃烧速度比汽油快一倍。
这些都证明了氢能源比汽油能源更有效。
回复 jiujiu 2019-6-2 13:47
氢氧发动机将会成为一场新能源的革命。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