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阿世石勒荒野地

热度 14已有 6740 次阅读2016-3-18 14:13 | GPS导航, 古生物, 管理局, 硅化木, 火山灰 分享到微信

新墨西哥州,圣胡安县境内,一个俏新的荒野地(还有一个比它还旧),内有五彩砂岩石林,硅化木,及恐龙,古生物化石等遗迹.于1992年5月由国家土地管理局控制保护后,对国人开放.依法律,入内不能取走任何东西标本.连石块都不行,此区没有水源,更没有植被掩盖,只有火山灰,煤矿石与砂岩,构成风景优美的丘陵景观,当局不想开发,为保留原始地藐,更没有明显的小径步道,游客只能靠GPS导航.去寻找想见的目标.

阿世石勒荒野地_图1-1



阿世石勒荒野地_图1-2



阿世石勒荒野地_图1-3



阿世石勒荒野地_图1-4



阿世石勒荒野地_图1-5



阿世石勒荒野地_图1-6



阿世石勒荒野地_图1-7



阿世石勒荒野地_图1-8



阿世石勒荒野地_图1-9



阿世石勒荒野地_图1-10



阿世石勒荒野地_图1-11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13

握手
1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4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0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18-1-6 13:22
mack2007: 开眼界,谢谢分享!
谢谢.
回复 雷公 2016-3-24 12:10
雾里看花: 今天拿到沃尔玛换了机油及左后轮胎$144不贵吧!
今天又感觉一个问题好像採剎车有金属磨损声音,是不是应该换制动器? 雷公兄请指教!   ...
没错,是制动片磨耗完,金属直接磨碰车轮钢的声音,再不换蹄片,轮盘被刮磨成坑线后,刹车就成大问题,尽快.
回复 雾里看花 2016-3-23 22:20
今天拿到沃尔玛换了机油及左后轮胎$144不贵吧!
今天又感觉一个问题好像採剎车有金属磨损声音,是不是应该换制动器? 雷公兄请指教!
回复 雾里看花 2016-3-23 22:20
今天拿到沃尔玛换了机油及左后轮胎$144不贵吧!
今天又感觉一个问题好像採剎车有金属磨损声音,是不是应该换制动器? 雷公兄请指教!
回复 雾里看花 2016-3-23 22:20
今天拿到沃尔玛换了机油及左后轮胎$144不贵吧!
今天又感觉一个问题好像採剎车有金属磨损声音,是不是应该换制动器? 雷公兄请指教!
回复 雷公 2016-3-23 14:47
雾里看花:    买了丰田维修中心都有检修保养,去年从纽约搬到伊州,车娘家不认识俺了,只能自己动手了!谢谢你雷公兄! ...
换机油之前,先去买回机油滤芯,把车头升起后,爬入车底,就会发现到油缸下有一粒"放油螺丝,"把旧油放清后,才去拆拧机油滤芯,等到两处地方的旧油放尽后,再拧上新滤芯,上回放油塞螺丝,才能倒入新机油.
回复 雾里看花 2016-3-23 00:03
   买了丰田维修中心都有检修保养,去年从纽约搬到伊州,车娘家不认识俺了,只能自己动手了!谢谢你雷公兄!
回复 雷公 2016-3-21 11:51
雾里看花: 没有换过机油,是直接买新倒进去?
你此车是新车,或二手车买回?算新车吧,你买回来开到现在还未换过机油?这就惨了.如你这般用车法,你的车寿命可能不足十年就玩完.
回复 雾里看花 2016-3-20 22:58
没有换过机油,是直接买新倒进去?
回复 雷公 2016-3-20 22:46
雾里看花: 是!仪表板显示
哦,原来是机油保养灯亮了,你最近换了机油吗?近年丰田新车装置的警告灯而已,你换了机油,要把此灯关掉,1)将点火开关转到"on"位置后,再转到"off"位置,2) 按住组合仪表上的"日行驶里程(分里程)"显示器的复位按钮,并保持不放一两秒,就会洗去这里数.(这里数是电脑自行设定的) 3)再将点火开关转到"on"位置,此时机油保养灯Maint reqd 会亮3下,再闪烁2下,再闪多1下,就熄灭.
回复 雷公 2016-3-20 22:02
雾里看花: 是!仪表板显示
你应马上返查"车主手册"(跟随新车来的说明书),看看这英文字是何意思,这也是这车的自诊系统的警告灯信号,
回复 雾里看花 2016-3-20 12:52
是!仪表板显示
回复 雷公 2016-3-20 11:21
雾里看花: 分享!雷公兄 我想换后两车轮 不知怎样操作 应该买什么品牌的 有什么好建议? 我这两天车显MAINT REQD 是何故?
换轮胎自已不能用手力去换,手力拆不开,分离不了钢轮,只有让有设备的轮胎店换才行,品牌各人所好,钱多的,michelin最好,一般高挡车都用它,中等级的,bridgesto,与goodyear,如换,建意去costco处换,收费合理.
我搞不懂Maint reqd 是什么意思,是仪表板内显示出来的吗?
回复 雾里看花 2016-3-19 22:19
分享!雷公兄 我想换后两车轮 不知怎样操作 应该买什么品牌的 有什么好建议? 我这两天车显MAINT REQD 是何故?
回复 mack2007 2016-3-19 11:55
开眼界,谢谢分享!
回复 曾经湘桥 2016-3-19 11:37
雷公: 这是闻名的巨翅皇的翅,由溶岩形成于当年的表土层后,经历冰河世纪后,再被雨水,冰融水冲走浮土后,才现出芦山真面目. ...
谢谢对'巨翅皇' 的解说,很多地质现象对我来说就是一个谜。    
回复 雷公 2016-3-19 11:36
曾经湘桥: 能否介绍第三幅那刀状横悬型石头如何形成?
想象一下如何铸铜模,祷铅模......
回复 雷公 2016-3-19 10:27
曾经湘桥: 能否介绍第三幅那刀状横悬型石头如何形成?
这是闻名的巨翅皇的翅,由溶岩形成于当年的表土层后,经历冰河世纪后,再被雨水,冰融水冲走浮土后,才现出芦山真面目.
回复 liushuai2009 2016-3-19 09:42
分享
回复 曾经湘桥 2016-3-18 23:35
能否介绍第三幅那刀状横悬型石头如何形成?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