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登录
美国中文网首页 博客首页 美食专栏

雷公的个人空间 //www.sinovision.net/?492162 [收藏] [复制] [分享] [RSS]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

多伦多的CN高塔

热度 9已有 6964 次阅读2016-4-28 11:35 | 多伦多 分享到微信

CN高塔是加拿大国家电视塔,是一座位于多伦多市的电波塔.塔高1815.4英尺,目前仍是世界上第五高的自立式建筑物.该塔是多伦多市的地标.每年吸引过几百万人次参观,它建于1976年.曾是当年全球最高的建筑物,直至被杜拜塔,东京晴空塔,中国广州塔.....等近年高塔超越为止.塔内还建有目前为止仍是世界最高的金属阶梯.共有1776级.作为紧急用途.

多伦多的CN高塔_图1-1


拍全景图,必须乘搭去Island Park 公园渡轮,才可拍到.情况有如在纽约拍自由神象全景图,要乘史丹顿岛渡轮才可做到一样.



多伦多的CN高塔_图1-2



多伦多的CN高塔_图1-3


塔柱中间透明处为升降机.



多伦多的CN高塔_图1-4



多伦多的CN高塔_图1-5



多伦多的CN高塔_图1-6



多伦多的CN高塔_图1-7


塔顶建有室外观景台,及玻璃观景地板,还有360度旋转攴厅.礼品店,咖啡店.




免责声明:本文中使用的图片均由博主自行发布,与本网无关,如有侵权,请联系博主进行删除。







鲜花
7

握手
1

雷人

路过
1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9 人)

发表评论 评论 (2 个评论)

回复 雷公 2018-1-6 15:41
mack2007: 开眼界谢谢分享!
带你去旅游.
回复 mack2007 2016-4-29 16:40
开眼界谢谢分享!

facelist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评论 登录 | 注册

 留言请遵守道德与有关法律,请勿发表与本文章无关的内容(包括告状信、上访信、广告等)。
 所有留言均为网友自行发布,仅代表网友个人意见,不代表本网观点。

关于我们| 节目信息| 反馈意见 | 联系我们| 招聘信息| 返回手机版| 美国中文网

©2024  美国中文网 Sinovision,Inc.  All Rights Reserved. TOP

回顶部